長達一周的美國行即將劃下句點

最後的兩天其實也沒有甚麼行程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大早~

真的是一大早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ankmuth map.jpg 

不要看短短的一條紅線,這樣要開車差不多三小時呢!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我們往底特律市中心出發

如果有看上一篇遊記就知道,我其實不是住在底特律。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之所以會來底特律這邊,是因為「強者我朋友」在全美知名學府密西根大學攻讀博士

事實上我不是住在底特律(Detroit)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坐好久的飛機喔!!!

有點期待又怕太累...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又是在之前XD

哈哈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首先,爸媽之類的就不用說了,這次是他們出錢的XD

辛苦媽媽跟我這樣跑三天了,不是每個歐巴桑都有這種耐心和腳力的(爆XD)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終於要結束了嗎?這一切...

要離開這個,又熱又擠又多樣的城市了。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真的覺得自助旅行功課不但要做足

排行程時還要預留走路移動和找路的時間!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如果寫這篇遊記有任何不順我應該會暴走!

因為我填美簽的表格填到快瘋掉啦! 美國人幹嘛管我國高中讀哪啊!╯-____-)╯~═╩════╩═~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再倒數大概九小時就要上飛機了

這次搭的是華航呦!~XD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如果你現在很忙,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想放長假,好好喘口氣...

那你最好不要看我這篇文章XD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畢業了

(但技術上 還沒拿到畢業證書啦 可是也快了)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喔呵呵呵~

託人家從邪惡的美帝帶回了 模擬城市民方網站的DVD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