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玩的 (15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_0511.JPG

就這樣邊玩邊吃、邊吃邊玩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凌晨降落後,在機場附近的小旅館休息幾小時,隔天便開始包車旅遊,邊玩邊往PATTAYA移動。

第一站來到這個古色古香的Klong Suan百年市集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度休假去泰國玩九天,紀錄一下搭乘的去程航班。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搭乘台北松山→台東豐年的行ㄅ是在我從澳門出差後不到八小時,

再度換行李出發前往蘭嶼旅途的一部分。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年沒寫飛航記錄了,沒錯!就是沒坐飛機半年了!!!
相當長的一段空窗期阿~(菸) 托出差的福,終於有飛行紀錄可以寫了。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0726.jpg

阿 不小心入鏡了XD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0556.jpg

在布拉格機場辦退稅,海關大哥只為了一句Goods?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4389.JPG

誰曉得我們會連兩年造訪這個廣場沒有許願池的布拉格~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0502.jpg

結束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一日停留之後,我們又要搭乘跨國火車啦~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斯洛伐克,這個通常來說台灣人相當陌生的國家,1993年才藉由公投自捷克獨立,

原本這次東歐之旅大可路過就好不停留,但我覺得,既然剛好路過,何不停留一晚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0404.jpg

這裡是布達佩斯東站,左邊那列就是我們即將要搭出國的火車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布達佩斯沒有來鎖鏈橋,幾乎等於是去布拉格沒有去查理大橋、去沖繩沒去浮潛差不多!!!

這就是觀光客定番阿~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推薦一家在國家歌劇院對面的藝術家咖啡館(MUVESZ KAVEHAZ)

英文就翻作 Artist coffeehouse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0192.jpg

這是前一天晚上搭船夜遊時,從多瑙河上拍的角度。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所以名為布布布之旅,是因為此次停留的三個城市:布達佩斯、布拉提斯拉瓦和布拉格。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只是要去泰國的...沒想到天上掉下來大禮...
出門撿到歐洲來回機票還有我的名字的機率是多少?(大誤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溫馨小提醒:
推薦大家來大阪要記得去吃八重勝炸串~敲擊好吃!!!不過要耐心排隊,沾醬只能沾一次,不可以咬過再沾喔!!!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到最初的起點-OSAKA

IMAG2668.jpg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2656.jpg

唉呦 不錯嘛~還會看鏡頭XD空尼基挖~(日本鹿聽得懂日語應該也很合理?)

文章標籤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