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恭喜!兔年快樂!

 

今年在春節假期前大感冒,醫生差點以為是流感還要我做篩檢,還好最後證明不是。

不然還要隔離吧XD

不過也花了50元買了生平第一張診斷書,作為請兩天病假的憑據~

(連續請兩天就要這個,休一天上一天就不用~)

所以我春節前都是在感冒中度過

 

診斷書

除夕那天 拿著剛入手不到12小時的豬屎HD(HTC Desire HD)搭上南下高鐵

(特別鳴謝台灣彩券~本手機有約五分之一贊助來自台彩XD)

台北還濕濕冷冷的,一過季風南界-苗栗火炎山 天空立刻放晴

感覺在北部的黴菌都被中部暖烘烘的陽光曬死

(北台灣有40幾天都沒有陽光露臉了說!!!)

 

大嫂和大哥來烏日高鐵站載我~

也不意外的被烏日高鐵站大迷宮困住一下下XD

 

接下來三四天都在家裡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畜牧業的生活

因為中部天氣好到爆炸,感覺在街上看到草裙舞女郎也不會太意外(搖~)

我趁機就在家養病,順便避開外面瘋狂的人潮和車潮

 

初四那天晚上搭高鐵北上,北上列車都滿滿滿、南下列車都空空空~

大家還是多利用大眾運輸吧~何苦一定要自己開車捏?

現在氣候變得這麼瘋狂,就是我們之前種得樹得來的果阿~

 

記得要愛護地球呦!!!

 

PS.我不懂為什麼今年兔年,反而是屬雞的人犯太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