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一下五月天的歌名

最近不只景氣冷颼颼 天氣也是冷吱吱

(吱吱:吱~)

今天在台中不到10度的低溫 9點多爬起來

昨晚凌晨三點多 好夢正酣的我突然被門板發出的刺耳聲響嚇醒!

那種聲音就像是 木板要被扭碎的聲音~

想想看 夜深人靜的半夜 連馬路上都沒甚麼車聲了

突然門板發出要破掉的聲音>"<

我能想到的科學解釋就是 太冷了!

木板因為熱脹冷縮摩擦發出的聲音....

過五小時候起床 牆上的冷氣遙控顯示10度....室內喔

開了電視應該不外乎就是多冷多冷、阿扁在看守所裡幹嘛、小安安不還錢的新聞

(果然...)

以巴砲聲隆隆、國外零下幾十度、歐巴馬要上任了耶....都裝沒事就對了

難道台灣人唯一的國際觀就是哪邊可以安全的洗錢?

算了 又變成抱怨文了= =

經過大嫂前兩天提醒我才想到 我半個月沒更新網誌了

原因很簡單 最近的生活讓像我這樣的宅男因為寒冷更宅了

我是在冬天出生的小孩但是非常怕冷 我在夏天都可以活得很快樂

冬天就鼻水直流大衣不離身 超討厭冬天!!!

(另一個討厭冬天的原因是因為我生日不會出現冰淇淋蛋糕= =+)

宅在家 我可以寫論文 打電動 上網 寫論文 打電動 上網

三餐就靠泡麵和便利商店 飲料就喝從大賣場囤積在家的

一天花不到150元 (當然我是說現金流量 不攤提泡麵和飲料)

((不過泡麵和飲料也是靠人家送的禮券...所以還是不用錢XD))


可頌雞腿堡+大杯玉米濃湯 共70

難得的早起 吃點好料的一點也不為過(  ̄ c ̄)y▂ξ

喔 對了

如果有發現我能做的研發替代役 記得通知一下 感恩蛤~

事成有賞
這種景氣阿 大家應該沒有甚麼生活品質可言吧
真的就是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富得只剩呼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