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

應該是我待在台中最後一年

不管再怎麼凹 最慢 2009也會離開台中吧

(如果有得留在台中...成功嶺不算的話 就是祖上積德)

((但也不是說沒留在台中就沒積德啦XD))

總體來說 2008除了感冒和一些小小的外傷外 很幸運沒有甚麼大病痛

話說 二十七歲了 這一年對人生也有一些看透了阿~(  ̄ c ̄)y▂ξ

真的是 寧願選一個老實不聰明的 也不要選一個奸巧窮到只剩下錢的

(把我們繳的血汗錢搬到瑞士去是要幹嘛(/‵′)/~ ╧╧)

本來做錯事就是要為自己行為負責 牽拖別人下水也不是不行 沒品罷了

另外也要謝謝統一獅 給我快意的一年職棒可以看 而且是越後面越爽

(好害羞的字眼喔 網誌改18禁好了)

暑假的綠島行真的是超開心的

C/P值比下來真的不輸在護照多一個VISA

如果祖上多積一點德的話 也許09年暑假可以再去一次?(再加個蘭嶼)

今年下半年 相較之下比較精彩 很有趣

希望明年

1.大哥大嫂去上海能快快樂樂的去 平平安安回來
(用不到鉅額保險公司賠償金這樣XD...(逃))

2.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哥哥大嫂再加上我 全部親朋(加好友就太超過了)
能平安健康。賺大錢的話有點難,經濟不景氣是全地球都這樣,換誰都一樣。
除非你住原始部落。
(住原始部落還來看blog?!)

3.希望我能服研發替代役>"<
(這願望超難的!!!法律的缺比砂礫裡的珍珠更難找)

論文喔?阿如果能服研發替代役管他的XD

反正寫得完就好啦!

願望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可以的話我願意用我能付出的所有來達成!
(即使統一不能三連霸我也沒關係>"<...但是要三個願望"全部"達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