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初五

對許多人來說 是返回工作崗位和開工的時候

對我來說 部落格也要更新一下文章了


以上是我家今年的年菜 其中有些年菜不只到元宵 可能明年還會出現

我的意思是說 同一塊明年還會出現 (不是菜色問題...)

沒辦法 握有家中大權的人 腦袋不換 年菜也不會換 

所以 對那些北返工作的人來說 是阿 你們可能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但對留在鄉下的我們來說 你們面對不到五天的東西 我們要看半個月

多點體諒吧! 不能叫環境適應你 只有你才能適應環境


可能是上帝或是阿拉還是觀音之類的 終於聽到我的禱告

昨天中午全家人到社頭的銀河鐵道外食 看高鐵跟被高鐵看 

不過對於我來說 

只要不要再看到一大碗公油油的湯和怎麼吃都不會消失的蘿蔔糕和各式粿類

簡單的茶泡飯也可以非常撫慰人心...(上圖是牛腩飯)

家裡的成員 多了一個小女娃 叫吳鹹魚

(五月天:哇~無哇A摟~無哇A忙)...看不懂?台語啦

我一直湊合他跟這位小帥哥試著交往看看

蔡小憲 如果是本網誌忠實讀者應該知道他是誰 身價非常高的蔡家第一公子

不過身高目前是有點不夠高...畢竟才兩歲嘛(女方才半歲 會來電嗎?)

我想 可以從朋友開始做起吧...青梅竹馬後來成婚的機率應該也是有...

可是蔡小憲他跟我講:黍叔~謀贏捏

我:你兩歲而已忙什麼?!= =


........好啦 在家玩電腦總比出去跟人家打怪練功嗑藥飆車染毛跑夜店 來得好

(只是要答應我 以後不要變成騎車改管的台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