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緊張喔= =

昨天被通知 研發替代役要面試

有50%的錄取機率

比我的打擊率還高超過兩倍!!!XD

我真的真的很想要被錄取 因為我想服替代役

可是 對象是我不熟悉的領域

(是阿= = 又是不熟悉的領域)

經過我旁敲側擊 四處打聽 又聽說 一定會問很多專業的問題

那我就挫屎了我>"<

人家一定會覺得 阿研究所讀這麼久怎麼連這個都不懂!

(可是我本來就不是念法律系的嘛~><~履歷上也有寫阿)

((開始自導自演內心戲= =))

昨晚聽到通知很高興 甚至HIGH到晚上睡不著

今天K了些資料 又聽說會問專業問題 我晚上要擔心緊張到睡不著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