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研究生 把論文寫完是唯一任務

但也不代表要每分每秒兢兢業業 沒有生活吧....(心虛)

我先說明一下

我這學期不會準時畢業(觀眾:蛤~)

大家冷靜!!!....

因為 第一個原因當然是論文趕不及 啊哈 

如果要兩個月趕出來趕口試 是不可能的

(而且也不被允許)

所以下學期我會辦休學 (休學不是會被抓去當兵嗎?)

問得好 但是因為我應徵研發替代役錄取

所以只要在要求的時限前畢業 就不會被抓去服一般兵

那個時限是11月底

所以 (有很複雜嗎?) 我論文不趕

11月底前 畢業就好

觀眾:那你為什麼不早一點畢業,剩下時間就去做自己的事阿?

問得好 這問題某位旅居大陸的人妻也問過XD

一來 來不及嘛 自身因素

二來 我說11月底前畢業又不代表我一定要拖到那時候阿

而且 如果我準時七八月畢業 ...剩三個月 我要幹嘛?

(再遊學一次嗎?XD)

好啦 反正 目前就是 我還有約半年寫論文

但我會盡快 

我會成為我們班最慢畢業的吧XD 

祝福其他人都順利準時畢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