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oro兵長

是Keroro軍曹動畫中 常被隊員或所有人忽略的角色


就是上面這位 可是在所有角色中我最喜歡他

因為他善良正直 愛好和平 關心地球環境...

(可是他是外星侵略者XD)

如果我寫這篇是要講他就太遜了 要他的資料隨便估狗一下都馬有



這一個禮拜 所上在忙評鑑

(就是讓稻江、真理等大學現在生不如死的玩意兒)

首先,我們是獨立所,沒有大學部

所以人數根本不能跟大學部比 

造成上至所長下至我們 一個人都當三個人用

當然 能抓來的都抓來幫忙了

即使不是所長的指導生 也有很多很熱心的同學

在此大感謝m(_ _)m

這兩天都留在所辦到近午夜 

要不是所長住的會館門禁是午夜 我看會直接漏夜準備資料╮(﹀_﹀")╭

不過 寫了兩段都還沒破題XD

我在評鑑資料中 發現...

應該說是 「沒發現」...我有考過多益這件事

(這就叫 低調過頭 嗎(摩亞調)

8開頭的數字 是沒有第一名的學姐915來得屌啦

但...也沒到不堪入目的地步吧?

鄉親阿~哩工丟恩丟?

這件事可能錯在我吧:~

1.我不該把資料拿起來看 沒看就不會發現 沒發現就不會在意

2.我不該考那種分數還那麼低調 

3.我根本不該考多益?XD

4.人家只是漏寫 不該在意...

好吧 4的可能性最大 有多大?

有阿扁被抓去關鬧得那麼大

我把這件事跟一起在所辦的學弟說

學弟:學長,你是隱藏版大魔王

我:阿?

學弟:英文、海報 現在都沒人能贏你

我:哈哈...

「哈哈」這兩聲 有喜有悲

有被肯定的喜 有後繼無人的悲

學弟:看來你畢業證書還會被扣很久...

我:............................



其實 真的沒那麼強 只是...

自私的人比大家想像中的多罷了...

我也不是不擔心我的論文進度

只是 看到所長都已經搞到快起笑 

我好久之前就承諾所長我會幫忙

我不是所長的指導學生 也不是教學助理

當然也不是助教...

只是要是評鑑沒過 我知道會很難堪而已

不過 我們心自問 這次評鑑

我真的是鞠躬盡瘁 全力幫忙了


再囉嗦一下

可能有人會覺得 也只是人家把你漏寫 幹嘛介意?

當然如果只是漏寫 沒關係

可是要是評鑑委員看到我是念英文系畢業

結果一來沒去考多益 二來沒有英文成績可以被呈現

我要怎麼回答?

所長:好啦 我已經夠自責了...

我跟所長講這件事 所長都這麼說了

如果被問到 我只好回答委員

因為我的多益是最近考的...在這本評鑑資料做好後考的

(認識我的都知道 說謊絕對是我最痛恨的一件事)

好啦 這種事都不講的話我想委員也不會知道

只是這種感覺就像你畢業拿不到證書

冠軍拿不到獎盃 努力未受肯定 一樣

無意怪任何人 我相信絕對不是故意

只是...

算了 回家拿著多益頒的證書顧影自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