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次奇遇 其實心裡感覺挺複雜的

一來 hTC怎麼會更新後無故就當掉了 二來她們合作的快遞公司-全統物流 真的是超貼心!!!

IMAG0207  

周三晚 上PTT Android板才知道 hTC又釋出更新檔

讓我一開心 忘了先備份手機 就按下去~更新

結果手機重開機之後 就停在白底綠字的畫面 進不去桌面 更不用說正常使用了

 

於是 隔天(周四)早上 沒去上班 想等hTC在忠孝新生的客戶服務中心一開門就把我手機交給她們

心裡其實是又生氣又無奈

生氣的是 我的手機又沒有root(刷機) 我也沒做錯甚麼 為什麼更新後會掛掉?

無奈的是 除了送來修也沒辦法~

 

送修後 拿回備用機 去上班...隔天(周五)下班時 打電話去hTC問維修的進度

客服小姐說 已經修好了 在配送中心

我問他 那我哪時候可以收到?我可以去客服中心拿嗎?

他說 不行耶~ 現在手機在物流中心那邊要送貨了,沒辦法讓你直接拿喔 禮拜一就會送到了

我心想 這也非常合理嘛~ 因為還要把備用機拿回去、還要簽收等等

在回家的捷運上我又打了一次電話問:請問我的手機現在還在物流中心嗎?

hTC客服小姐回答:現在手機在司機大哥那邊~但是我們不知道司機大哥現在確切位置在哪,那我請物流中心那邊跟您連絡

我:(燃起了回家錢拿到手機的希望!!!!)可是我現在不在我辦公室那邊耶 我20:30就要離開台北了

我等了一小時左右 手機響起 

是物流中心:你20:30要離開喔? 禮拜一再送可以嗎?

我:蛤~ 我可以去你們物流中心拿阿~

物流:這樣阿~我問我們司機看看....恩 好 你等一下過來拿,我請他們從內湖送來

我:(雀躍!)我馬上過去!


20:15台北開的太魯閣號 我19:15左右坐上捷運要去忠孝新生站的物流公司領手機

以手刀的速度坐上捷運 約莫十來分就到忠孝新生

雖然物流中心的大哥跟我講1號出口比較近,但是我看了地圖發現,他們公司不在出口旁邊

我如果用走的要過兩個block,所以我決定攔計程車!這時已經19:35左右了

一走出出口就攔計程車,攔到之後跟司機大哥說:我等一下要下去拿個東西,還要在麻煩你載我去台北火車站

如果你怕我坐霸王車 我可以先給你一百元車資。司機大哥也很好心的說 不用沒關係啦~我在門口等你

就這樣載我到了以後 我飛奔進去物流公司 說 我姓謝 要來拿hTC手機的!!!

小姐說:蛤?!可是司機大哥還沒到耶!!!(綠)

我:.........我以為到這邊了說 我還攔計程車來 等一下要趕20:15的火車......

小姐:阿?! 那我趕快連絡司機!!!(撥電話)客人來了啦!!你快出發!!!!快點!!!

可能是老板娘的女士:你等一下要趕火車喔?!(向遠方喊)那個誰!!....去開七人座小巴 在門口等 等一下直接在車上交貨

(轉頭對我)不好意思捏~

我:沒關係啦~是我太急!我以為手機已經到你們這邊才趕來的 不然如果你們肯送到彰化鄉下我也沒關係啦XDDDDD

小姐:是我們的錯!!!不好意思!!!~等一下就到了!!!(著急看外面)(一邊處理備用機)

此時已經19:50左右

老闆娘跟我說:你先上車!請他載你去台北車站,中途貨車到再交貨就好!

(我心想:有沒有那麼刺激?!!!!)

我:不好意思捏!讓你們這麼麻煩!!!

老闆娘:不會啦!!!沒關係!!!阿怎麼會弄成這樣?!(對小姐說)

小姐:我等一下再跟你解釋~

 

然後我就被送上車~其實從市民大道往火車站只要6分鐘左右 但關鍵的是從內湖出發的物流車有沒有辦法及時趕到讓我拿到手機

上車後 司機開到市民大道 一個避車彎裡 連絡了一下 等了大概5分鐘 終於出現!

司機從貨車司機手中拿到我的手機 馬上交給我:你簽收一下然後把那聯撕下來就好

我以極度感激的心情收下 並馬上簽收

同時間台北車站也要到了~

 

司機:那我在這邊放你下去(逼.....之後的事有點違法所以消音 感謝那個網開一面的警察XD)


我想強調的是 真的非常感激:全統物流!http://ctc-express.com.tw/ctc/

一來 他大可拒絕我想直接衝到公司拿手機

二來 他也可以堅持 禮拜一再送到公司就好

三來 他可以不管我有沒有要趕車 拿到手機放我走就好 

不需要派車送我去車站?(如果這中間出了車禍責任怎麼釐清?)

他們做的太多了!!!真的非常感恩

再來是hTC 的維修真快~一天半就好了。

另外,那個客服小姐其實可以直接讓我死了心 讓我禮拜一再收到就好 這點也要一併感謝!

 

這是上周五 我下班後的一段奇遇...謝謝 所有幫助我的人 謝謝!!!


結果雖然我趕上火車 但是因為沒時間買吃的跟喝的....一路滴水未進回到彰化 餓死我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