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開箱文~

只因為這個背包所費不貲.....特以此文紀念。

line_1566386607112.jpg

既然是開箱文就要有箱子嘛!

這箱子出乎意料的大!....可見背包本人應該不小,待我打開來瞧瞧。

222015.jpg

背包本人出現了!!!

根據所附的產品說明小卡,尺寸規格如下:

正面寬27.3CM、背面寬30CM(略微前窄後寬),側面寬17公分、高45公分。

如下圖:

222013.jpg

六大功能則有:防割(應該是正面那塊黑色的部分)、防潑水(不是防水喔,是防潑水)

、使用回收材料製造(環保!)、布料內部300D PU,內層210D(什麼意思?)、可裝15.6吋筆電、和12.9吋平板。

222014.jpg

拆開塑膠袋後素顏見人啦~我這次買藍色,另一款是黑色的。

當然...長這樣真的很沒特色,我之後會自己貼貼紙上去,嘿嘿嘿....

222016.jpg

背面有三片....產品說明、品牌TAG和一點都不環保的環保吊牌.....

不知道為什麼要多弄一個我很環保的吊牌就是了。

背帶裡面有隱藏袋可以放悠遊卡,

DSC_1771.JPG

但是因為桃園捷運的優惠票有專用卡片,

我上班要桃捷轉北捷+周末出門不一定會背這個背包,所以沒辦法像官方宣傳影片裏面

瀟灑地用背袋去感應過捷運閘門QQ

底下就是這個滿多餘的環保吊牌....我是很滿意(?)是用回收材質製造啦,但不用這樣強調吧(?)

222010.jpg

背帶除了有隱藏袋,還有杯架,目前我還沒使用,因為我沒有適合的杯子...

(而且我恥力也沒那麼高(誤)

然後手機袋我也還沒用,因為我習慣把手機放褲袋.....

外觀大致上看了一圈之後,接下來是裡面了~

大家都很在意裡面收納的配置吧!

222012.jpg

中間的隔板使用魔鬼氈的方式,讓你可以調整,甚至全部都不要用,以達空間配置最大的彈性。

但是魔鬼氈長度是有限的。上方的魔鬼氈(供垂直隔板黏)大概15公分長,旁邊的約6公分長。

所以只能提供有限的彈性,不是想怎樣隔就怎樣隔XD

不過這個設計我沒看過其他包有,算是相當創新。

222009.jpg

這是把隔板全部拿掉後的空間~仔細看可以看到內側上方及兩側的魔鬼氈吧!

另一面收納空間的規劃,為了要放筆電和平板等等...

222011.jpg

所以有二層扁平的收納空間,一個放筆電一個放平板,兩個網袋和兩個內袋

應該是夠放了啦~

更何況還有一個暗袋在背袋連接背包本體的地方,讓你可以放鑰匙。

DSC_1769.JPG

裡面有一條可伸縮的拉繩可以讓你綁鑰匙,如果常弄丟鑰匙可以參考一下(?)

DSC_1770.JPG

背面靠近下背的地方也有個暗袋。人家是防RFID感應竊取個資我是拿來放衛生紙......

目前入手約一周,最大的缺點是,因為強調防竊所以不能有太多暴露在外的開口。

也因此你要"非常迅速"的從包裡拿甚麼東西就只有背帶上的小袋子和靠腰(?)的暗袋可利用。

如果你是出門跟搬家一樣,又需要常常把東西拿進拿出的(例如帶小孩的媽媽?)。

我真心不建議.......因為他重點在防盜阿!!! 當然不能讓宵小有太多可乘之機。

最大的優點是他外觀非常簡潔好看有設計感,內裝又很多分隔的收納空間。

還有極有創意的活動隔板可靈活運用。

更不用說他還有Type C和一般USB充電口,可以讓你不用手拿行動電源即可充電

擷取.PNG

上圖取自XD DESIGN官網:https://www.xd-design.com/ee-en/bobby-pro-black

(我又沒拿人家錢 所以這篇不是業配XD)

我才不要放購買連結咧~

 

下面有一篇專業的介紹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尺碼、功能再升級!XDDESIGN 推出 Bobby Duffle 與 Bobby Pro 兩款防盜背包

簡單下個結論:如果你是很多東西要拿進拿出,頻繁開關包包(?)的人,你不適合這個包。

但如果你是有大容量需求又沒甚麼安全感喜歡簡潔設計鑰匙常不見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以上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D Design Bobby Pro 防盜包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