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之前球隊的朋友一起從板橋出發時已經是三點半了

就五點開打的比賽來說,出發的有點晚。

不過在芝山站就看到好多人~

DSC08197.JPG 

其實對面高島屋的接駁車也可以坐

只是...第一時間就選這邊了,不然等高島屋接駁車的排隊人潮沒有這麼多~

在排隊的人龍中不乏一些父子或是親子檔

不管是橘色加油棒或是黃色

說實在,都是好事,至少這些爸媽還肯帶這些小孩進場...

Instead of 各種虛榮的補習班或推卸教養責任的才藝班~(Come on~翻白眼)

DSC08198.JPG 

我拍照時怎麼沒有發現這位阿嬤?XD

她也要去看棒球喔?夭壽喔~XD

首都客運的棒球專車很舒適耶~低底盤的新車

而且停車時底盤還會變更低!

這條人龍就是等待棒球專車阿~輸運速度其實不慢

可是工作人員在大家都上得差不多時,開了後門。

我就看到一對剛從捷運站出來的情侶"插隊"上車= =

七分鐘後就到球場了~

DSC08201.JPG 

今天是統一主場呦~~~~~~~~~~~~~~~~~~~~~~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都快開打了

就沒有去看場外的遊戲有甚麼

排隊進場時,我拿加入統一獅會員所贈送的優惠券

票口的工讀生看完票之後,沒收走優惠券就要讓我進去了

我還問:這個優惠券你不用收走喔?

她才說不好意思,接著收走~(我真是誠實的球迷)

DSC08205.JPG 

進場的時候剛好輪到馬總統致詞

內容就真的不重要了...真的。

今天進場的人真的多到

裡面的7-11是不用錢嗎?

大家不知道在搶甚麼

DSC08204.JPG 

我在那邊好想大喊:大家冷靜!!!!!!!

好恐怖喔~

我朋友要買一瓶水,站在人群中等

我問:你在等啥?

他:排隊阿

我:排隊是三小?!我只知道搶購啦!XD


 

比賽內容不重要= =

統一打得好悶喔...有一個一壘的誤判(?)

我當場大喊:裁判~檢察官有在看喔(台語)

....................

DSC08209.JPG 

大螢幕是不是從Panasonic換成台達電子了?

兄弟的洋投滿威的

不過三洋投在開幕戰連番上陣,是有沒有這麼想贏阿?XD

也太看重開幕戰了吧

反觀統一,好不容易吸引這麼多球迷進場

在台北跟象迷人數拉成不分軒輊

結果打成這種內容~(統一果然大比賽都會ㄘㄨㄚˋ賽)

DSC08214.JPG 

第七局了 又要來玩氣球

我才剛跟我朋友說:我不會吹,不用給我氣球沒關係。

一轉頭,統一啦啦隊的妹就塞給我幾十個........囧很大

我就盡量把這些氣球分送出去......我不想要阿!!!>"<

DSC08217.JPG 

其實我的相機不錯嘛XD 除了老了點、厚了點、慢了點...

唉,最後是一比零輸球

雖然是一整年的其中一場而已,但還是有點淡淡的哀傷阿~

看完球,去士林夜市吃東西,夜市裡也好多球迷


一整路吃吃喝喝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這家

DSC08224.JPG 

因為他家的鴨血不但好吃,有微微的中藥香,湯頭也很好喝順口帶點微辣

鴨血也超軟嫩的,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她們的鴨血中間沒有吸飽湯汁

DSC08220.JPG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啦

重點是下面這張圖:

DSC08222.JPG

右上方這罐辣油,根本應該列為管制藥品或是槍砲彈藥

我只加一匙就麻辣到不行!!!

嘴唇超麻的!

可是又非常香辣~

Extremely HOT!

我一吃完,立刻飛奔旁邊的綿綿冰店滅火~

哪受得了阿?!拜託喔

建議大家如果要吃真的要量力而為!真的!!!

DSC08223.JPG 

最後在這杯愛玉檸檬+白木耳中結束今天的士林夜市行

老闆很聰明耶,用粗吸管下面塞上塑膠湯匙

這樣就可以又吸又挖來吃~讚!又聰明

以上就是今天的精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