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一周的美國行即將劃下句點

最後的兩天其實也沒有甚麼行程

倒數第二天

朋友有事要去學校一趟,我就在他們校園逛逛

中午自己去吃飯...然後一路閒逛到密大的美術館~

DSC07833.JPG 

美術館裡面除了一些禁區外都可以照相,但不能用閃光燈

本行程旨在增加一點文藝氣息~(爆)

不過今天氣溫只有不到十度

找個室內建築物有得逛又有得看不是很好嗎~

而且,密大的美術館不旦免費,還有很炫的東西。

(原諒我忘記拍那個XD)

他有一個橢圓形的平檯,上面有世界地圖和電腦投影和感應器。

而美術館的各項展品都投影在上面,你手只要伸到台子的"上空"

你的手就變成滑鼠,可以任意抓取展品的圖片並聽取語音講解

(就是類似關鍵報告那樣的操作~)

如果不聽了就輕輕一甩,展品的圖片就會像你用滑鼠點掉XX一樣,回到原處,語音也會停止。

DSC07834.JPG 

這是來自台灣捐贈者的展品,上面白色框裡面的是一張"金紙"

(格主:我家很多阿= ="")

其他當然還有來自世界各大洲的展品,也有後現代藝術展品

所以有機會來密大附近的話,其實他們的美術館滿值得來玩的。

免費、展品又多又高科技XD

DSC07837.JPG 

密大校園一景

然後為了要買媽媽謎之禮物(太招搖了,不要問!很恐怖!!)

所以特地驅車前往住處附近,大約不到一小時車程的OUTLET購物

就因為買了媽媽的禮物,所以讓我其他人的禮物完全無法購買啊!!!!

(也好~噗)

DSC07817.JPG 

就是這個Mall,就是這個 Mall!

你還可以捐美金一元,Mall裡面的東西任選一樣特價後再打八五折。

一元是要捐給美國乳癌基金會的。

為了八五折我也捐了XD

後來就只買了"那個"~

等我上華航班機時,身上現金不到美金一塊八毛五XD


 

隔天,出發那一天。

正逢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第一戰!!!(展元熱血口吻)

台灣時間是傍晚五點開打嘛~在底特律這邊就是清晨五點!!!

我沒爬起來XD

等我醒來時已經是七點半了,打開電腦連上謎之網站,已經是4:2領先,海叔還在投。

就這樣昏昏沉沉看完比賽,心裡有一種滿足的感覺XD

不過經過我算了一下,第二戰是完全無法看到的!!!

因為飛機上沒有網路啊>"< 第二戰開始時我應該轉機完了,

在華航飛機上東太平洋上空,還有十餘小時才到的了台灣QQ

DSC07849.JPG 

底特律機場一景,在安檢時,因為我穿老虎隊的帽T,整個超寬鬆超大號(美國XL),所以被特別留下來搜身。

但是他態度很好啦,就說是因為我穿太寬鬆所以要搜一下,過程中也沒有不舒服>////////<

那個警察大哥還說,是老虎隊的粉絲喔? 我就說:是...

(不然呢?)

我懶得跟他解釋只是因為土地公嘛

在底特律機場裡面,我還試圖用我剩下的十餘元美金再買個東西

相中了一件老虎隊的 長袖T,要結帳時,櫃檯歐巴桑問我:你確定?這件XL很大喔!

(可是也沒別的SIZE了啊!!QQ)

我就說:多大? 他就打開來給我看...

不好意思,我不買了XD I am so sorry~

不過歐巴桑人很好,一直說沒關係,他也說,之所以只剩下XL就是因為太大件~

DSC07860.JPG 

這班從底特律到洛杉磯的飛機本來沒有Delay的,但卻因為行李上太慢~延誤了至少20分鐘

這位仁兄手上拿的正是我的行李,準備一路直接掛回台灣(所以下次我看到我行李時就是在桃園了)

在此特別提醒以後有機會出國的話:行李一定要裝好並且不要放易碎品在裡面!!!

因為我坐在這個位子,親眼目睹了他們是怎樣對待你的行李的!!!

即使上面貼了"易碎物"或是"請小心輕放"之類的都沒用喔

(不過也要體諒人家,他一天不知道要放多少行李,怎麼可能 Nice and easy?)

DSC07862.JPG 

你有辦法看得清楚嗎?= =

這是達美航空和西北航空合併之後,他們在美國國內的服務航線圖....Orz

總之就是非常綿密~綿密到不行~

國內班機機上倒也不是樣樣都要錢啦

DSC07867.JPG 

要個餅乾、花生米加上飲料(soft drink)都是不用錢的

五個小時的飛行之後,在超級繁忙的洛杉磯機場落地~

一落地之後到滑行道,飛機就被要求關掉引擎,然後再由洛杉磯機場的拖車拖往停機坪。

(這和其他機場的作業不同~也會造成一些延誤= =)

洛杉磯機場沒有免費的無線網路(輸給台灣桃園機場),但是有充電插座XD

所以在洛杉磯轉機可以看到很多人抱著筆電在地上插著插頭充電或是使用

也是一種奇觀XD

DSC07891.JPG 

這是我要坐回台灣的飛機,華航的藍鯨機。

是華航最新747-400和波音合作的塗裝

至於詳細故事有待考證

這般飛機由於洛杉磯地勤亂搞,使得機上座位大亂

登機之後就看到很多身高快兩百的外國人坐在狹小的經濟艙

然後矮小的越南人坐在安全門坐位這樣XD

(我是自己去櫃檯請他換位子的,所以不一樣)

在機上因為我有吃褪黑激素,所以有睡兩小時。

剩下時間就在打電動和昏迷中度過XD

下機前跟美麗的空姐自拍一張

未命名標題.JPG 

跟她在機上有聊了兩下~我覺得她真的很有趣XD

至於詳細情形請看寫在之後吧,我要回台中收拾了

補一句:統一三連霸!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