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 再不寫都要打第三場了XD

這樣只會越拖越不想寫~


5/16 感謝老天給我一個上台北以來天氣最好的禮拜日~

今天我們隊要對上的是成軍三十餘年的老牌勁旅-民生棒球隊

因此,被打爆是正常的!XD

小弟在下我本場的成績:

二壘安打、野選加三次盜壘得到一分(隊史首得分!)

守備依舊是零失誤<( ̄︶ ̄)/ 有四五次守備機會吧,都是刺殺。

 

第一支安打終於出爐啦~~ *  * \( ̄︶ ̄)/ *~ *  * \( ̄▽ ̄)/ *

記錄上是一隻越過右外野手頭頂的二壘安打

這一球是對方連投了兩個外角球並取得好球數之後,並不甜的一球~隨便撈到的

事實上我覺得也有記右外野手判斷失誤的空間啦:P 不過官方記錄是記安打,就是安打嚕~

上到二壘之後,我發現他們的游擊手很介意我的存在XD

站位離二壘很近~

這樣讓我更想離壘XD

所以我就發動盜壘,也順利的滑上三壘。

(壓根沒想到變成速度型跑者XD)

 

後來是靠著第七棒的右半邊內野滾地球跑回隊史第一分!(可喜可賀!!!)

所以我穿球衣看起來真的不胖耶XD

第二打席時二壘有人,我面對一個紅中偏低的球出棒不及打成游擊區滿快的反彈球,對方游擊手選擇傳三壘觸殺跑者

我就上到一壘了~

好吧,既然是我害你死的,我就幫你跑回來~

當時比分已經擴大,所以一壘手並未守在一壘,豈有不盜壘的道理?:P

不過跑到二壘時對方捕手還是很盡責的想要阻殺~當然沒成功

接下來就是盜三壘嚕~

起跑時其實沒啥把握,就覺得投手根本沒想要牽制我

所以就拔腿起跑,對方捕手傳三壘時還爆傳到左外野

我原本想趁隙回本壘得分,但是因為沒踩到三壘,所以又折返XD

最後差這一分!!! 不然就不會在五局就提前結束比賽~


目前累計打擊率.250 盜壘3 得分1

0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