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部落格還在裝潢中

很希望有熟悉CSS語法的能人志士來幫忙m(_ _)m


上班也一陣子了

對一個從來沒規律拿這麼多薪水的人來說

看著存款簿規律的進帳,有種充實感

(當然比不上正職的啦)

不過這種工作內容,拿這些錢,不錯了啦XD

最近的台北陰雨連綿,雖然加入球隊,但能打的次數卻很有限啊~

我上班仍然是有空聊MSN的~歡迎大家丟訊息來

最近在掙扎要不要跟進玩Facebook和Plurk

因為商業周刊說那是經營人脈的利器

我要是沒考上高普考,二年後就會失業了 囧

所以嚴肅考慮中!


要聊天也不是非要MSN不可啦

左上角那個Murmur也可以聊喔!

歡迎大家多回應!!!

更歡迎大家→到我的販賣部多多參觀選購

賣不出去是因為欠文章沒還嗎?Orz

(我欠的文章一定會還的~>"< 請大家多幫忙,讓小弟我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