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現在很忙,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想放長假,好好喘口氣...

那你最好不要看我這篇文章XD

因為我最近過得很優閒

 DSC07273.JPG  

這是台中南屯一個眷村阿伯,把自己即將要拆掉的社區彩繪成這樣

現在已經變成觀光景點了。

在最後的時間裡也要把自己的畫布染上鮮豔的顏色,留下印記。

人是複雜的動物,偏偏我想保持赤子之心,社會大環境卻不允許。

下禮拜就會更忙了吧。

忙著準備去香港玩,又把自己搞忙。要準備東準備西的。

時間過得很快,領到畢業證書至今十幾天,我從一個足不出戶寫論文的宅宅,

變成四處趴趴走追逐冷氣的米蟲。

睡到自然醒,然後在速食店或書店看著筆電或是想看的書,晚上看康熙或是職棒。

傍晚去游泳或跑步,深夜看電視或逛網路。

一個月不到的零碎時間,沒有人要請這種工讀生;要補電腦或英文也很難。

所以乾脆Let it be.

DSC07280.JPG     

他畫得是甚麼? 有藝術感嗎? 稱得上有所謂的「格式」或是Sense嗎?

那為什麼每到假日總是吸引這麼多人來這邊拍照?只因為特別?

大膽的用了很多俗麗鮮艷的顏色,表達了甚麼?

人真的是很複雜的動物,但頭腦卻很單純。

像是,喝酒不能開車,卻為了一時開心黃湯下肚而埋下幾小時後麻煩的因子。

為了達到甚麼目的,試圖經由甚麼過程,但卻適得其反的例子,比比皆是。

DSC07284.JPG

我以為最單純的東西才是人之間相處在追求的

可是卻有好多人要把它弄得很複雜

是不是一定要把大家逼回螢幕前只跟電腦互動才高興?

要說的好多 亂無章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