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有圖 只有一些不知所云

 

 

昨天學位考結束了 託老板的福

通過歸通過 但是論文要修改的地方簡直是千頭萬緒

 

口委當然也只是盡忠職守 做他們該做的事

真的

 

論文嘛 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只是懷疑我今天是不是應該吃個豬腳 補補運

 

看到型男大主廚 阿基師又在那邊舞刀弄鏟

強者我室友也會下廚 卻對阿基師的廚藝略感不屑

可是阿基師開始在悶熱的廚房當學徒時 我跟我室友都還沒出生吧

幾十年的工夫 卻落得"廚師"相輕的短短噗哧一聲

 

口試的過程 要謝謝同一場口試的育菁學妹阿~還有阿樑學妹

當然還有我辛苦的老板 他昨天臉色不是很好看>"<

還有沒有白領出席費的口委

 

我實在不知道修改的千頭萬緒要怎麼下手 唉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Care我的論文子孫會不會看到

因為我連我哥的論文都不想看 我哥也不想看我的

So?

中午就吃個豬腳便當補補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