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一周了

漸漸得找出職場生活之道了

現在跟眾讀者分享我上下班的路上風光吧

7/14 禮拜五 陰雨

早上 拿著數位相機的我 卻苦無光線可以拍ε( ̄__ ̄)3


這一段水泥路 我還滿好奇他為什麼是鋪水泥而不是柏油

其實每天上班的路幾乎都不一定 小巷子縱貫連橫 走哪裡只要方向對都到的了

雖然說都滿匆忙的 因為早餐我小表弟會幫我買上來吃

意思是說 我不用出門就有人幫我打點好早餐XD (超棒)

坐上板南線捷運 常常擠得跟沙丁魚一樣 可是我卻沒得選擇λ( 一.一λ)

還得再坐一趟公車呢

如果沒有公車和捷運 台北生活應該滿恐怖的

話說我第一天不知道有公車可以坐 走了近半小時 快一公里的路程= =a

還好有同事指點...

公司到了


這棟大樓裡面不只有我們公司 還有很多金融業 星巴克、7-11、漢堡王、簡餐店等等 功能超齊全

然後 一進Lobby就會看到長長的手扶梯 二上二下


辦公室在地下室 所以上班的打卡機 是在手扶梯下刷卡的

我可是有員工識別證的v( ̄︶ ̄)y


鋪地毯是怕吵吧

雖然說是在地下室 可是該有的都有

圖書室、會議室、淋浴間、廁所、影印間、訓練教室、茶水間...

我在拍這張的時候 一個不認識的女同事就很驚訝的問我 拍這個幹嘛
我回答:沒看過阿 XD

經過長長的走道 跟警衛打個招呼 就進到辦公室啦

我的座位

兩個月也是有座位的 比我在逢甲還好 讀兩年了還沒有座位XD

每天都是作一些Paper Work 建檔歸檔 不難

只是我的眼睛好像都打不開XD 常有疏忽 同事有時候就會包容 有時候會有點不耐煩~"~

Paper Work


公司內部非常之有制度 畢竟要管理這麼大一間公司沒有制度是不行的

因為有保密規定 再加上我不方便透露太多 所以文字敘述上和圖片已經盡量避開敏感部分 

私底下 我會視交情透露XD

有制度到 中午吃甚麼也是上個禮拜就用內部網路電子化作業訂好


今天的午餐是綜合壽司和很甜的味增湯

但不是每天都吃這麼好啦 第一天的便當就很難吃( ̄ ̄;)

吃完要拿去茶水間處理喔 然後清潔公司的伯伯就會來收 順便清辦公室

中午有一小時休息 可以打個盹

下午就要繼續工作嚕

不過明顯感覺到下午辦公室氣氛比較輕鬆

下班後 先到公司門口等公車 要看好哪一路~"~


再接上捷運


我不論上下班從兩個捷運站都是同一個出入口

有很多人就不是= =



在捷運上我大部分時間都搶不到座位

只好聽著Mp3 上班時還有爽報可以看 下班時都觀察人群或是閉目養神嚕

出了捷運站


隨著移動的手扶梯 心情才賤賤的...不是 是漸漸的 有了回到家的感覺

以上

就是我這兩個月的通勤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