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很多批踢踢五月天板的文章之後

我很怕我寫出來的東西感覺跟他們一樣

所以...我試著把我的感覺寫出來吧

和小七姐會合之後 我們在小巨蛋附近繞阿繞的

因為不想吃速食 所以我們選了一家有養生藥膳的餐廳來吃

事後證明就整體經濟利益考量 麥當勞是比較便宜的選擇XD

恩 更扯的是我還點了四物雞....囧

好 用餐完畢後 進場了

我第一次在搖滾區 因為人老了 一定要有座位

所以選了搖滾座位區

環顧小巨蛋 還真的一點都不大XD

燈一暗下來 五月天的師妹-叮噹 出來唱兩首歌暖場

還講了一些感性的話語 還哽咽這樣

(這年頭一定要哭才會紅就對了?)

然後是開場電影 我那一刻真的覺得我在看電影

真的超像!

而且是3D的電影!因為影片最後的爆破和人物最後都跑出來了!

不只有煙火爆破 還有水花濺起 然後特警隊員就從高空垂降而下

如果每一場電影都這樣 我就不會常在看電影時睡著╮(╯_╰)╭

接著就是一連串快歌的開場

就這樣情緒被五月天牽著走

25歲了 研究生 在這邊瘋偶像 搖頭晃腦 蹦蹦跳跳

我還能瘋幾年?

中間梁靜茹的進入是驚喜的

不過和阿信的Talking好生硬喔= =

不過聽完她的演唱 我覺得她唱現場很好聽 比CD好聽

現場的聲音很穩 很有穿透力

去看演唱會 最喜歡的一點是

和全場的人有同樣一個目標 同樣的一個焦點的認同感

可以一起大聲唱歌 一起大聲叫喊 一起作很蠢的帶動唱XD

曲目一定都是自己耳熟能詳的 偶像當然也是自己喜歡的

不過 聽完演唱會 留在我心中的疑問是

明年 他們會變出甚麼樣的花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