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食記 將會是一篇很簡單的食記

就跟我想要介紹的店一樣簡單

沒有甚麼裝潢 不在車水馬龍的路邊

沒有正妹 沒有帥哥 沒有高級餐具 沒有譁眾取寵的行銷

更沒有九十度鞠躬...

這家店叫做 小順豐義式美食


甚至叫它是一間店也不對 因為它其實"自稱"食品工廠

怪吧~

這家店也不好找 藏身安靜的小巷弄裡

當你從市區往東海方向 騎在西屯路上 看到藍藍的招牌出現在右手邊 就要右轉啦

(簡單來說 至善路(Mr.38)前面那一個巷子進去)

不要懷疑 就是這條巷子 裡面真的有一間樸實的小店


冷氣?沒有 

要吃便宜焗烤、義大利麵、燴飯、沙拉、起司蛋糕、甚至起司洋芋 

只要跟乳酪有關的 這邊都有吧

不過都很便宜喔 700cc紅茶只要10元 更何況口味又不淡


我點了油切綠茶和奶油雞肉鮮菇焗飯

雞肉和鮮菇都小有份量

特別的是 附湯和這碗焗飯裡的奶油都有一種鮮味

就像是 烹大師加濃版的鮮味 

老實說我吃不出來是不是味精 可是這種鮮味真的很好吃 

但意外的是 起司有點給他不是很多XD (預期以焗烤為主的店 起司不能小氣阿)

也許賣點就在食物的鮮味吧 真的滿特別的

這是雞肉鮮菇焗飯 被我攪爛後的模樣

那種鮮味真的在我口中久久不散 我真的對那個味道很好奇

另外 我常買他們家的沙拉配泡麵(力求營養均衡XD)


他們家的沙拉醬也很特別 鹹、香、有顆粒

沙拉內容有肉絲、鳳梨、番茄、黃瓜、玉米和生菜

各種不同的食材 酸鹹甜 還有不同的口感 一下子軟嫩、一下子酸脆、清甜

真的滿超值的 只要30耶

要吃便宜焗烤、義大利麵、甚至沙拉、紅豆奶酪、起司蛋糕、起司洋芋

甚至還有手工鮮奶布丁 來找一下這家藏身巷弄的小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