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心的讀者可能會發現

為什麼第七八場不見了,一下就跳到第九場來?

 

因為上禮拜我沒打阿~(沒打的原因,上一篇不就很清楚了XD)

 

對民生社區那一場~8點的早場加上民生本來就很強

所以打一下子就被KO了XD

本場我兩打數ㄧ安打 是本隊"唯二"有打安打的人

那隻安打我記得是中間穿越二游間,再靠著下一棒的滾地球野選上二壘~

(為什麼不選封殺二壘的我?因為打者根本沒跑XD)

 

上了二壘之後~我發現他們投手不是很想理我,所以我就大膽離壘。

離壘個兩三次後,我有一種孤寂的感覺(抖)

所以,我就起跑往三壘盜去了

(話說不管是起跑的Timing或是速度都非常之OK)

我到三壘時捕手都還沒傳過來呢~

所以我想站上三壘就好...

 

沒想到對方捕手真的是奮戰不懈~XD

在我煞車不及過三壘時還把球傳過來 就這樣被觸殺惹QQ

之後裁判還跟我講 把壘包踢掉沒關係 不要怕滑壘XD

 

最後一個打席~兩好球之後,裁判撿了一個外角直球把我拉掉(三振)

結束了這場比賽QQ


 

這一場是我們球隊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是補6/27日因雨延賽vs松山體育會

上禮拜同樣的對戰組合,我們是被14:1 KO

這禮拜....

我們甜蜜復仇成功了!XD

10:4獲勝~

我的首打席兩出局後二三壘有人,擊出中右外野間二壘安打!兩分打點~

再盜三壘成功加上捕手暴傳跑回第三分

 

第二打席 一三壘有人擊出一壘上空飛球造成一壘手失誤,掩護隊友跑回來~XD

 

第三打席 滿壘擊出游擊滾地球刺殺 換局~

 

雖然說是獲勝了,可是不爽的是紀錄組把我沒接到的「彎曼抖」(有一個彈跳)的傳球都記我的失誤...

這樣以後誰還敢當一壘手阿!(翻桌)

我只承認其中的兩次失誤啦....


 

總成績結算~

17打數 7安打 5盜壘 2三振 4打點 5得分 打擊率.412

不過這是個人粗估啦~最終成績等球隊那邊統計

 

比我想像中好很多的成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