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說走就走的阪神彥根之旅~

DSC_0956.JPG

原本是沒有計畫飛這一趟,但是陰錯陽差+買到促銷機票(來回免九千)+受人之託
就來個說走就走突如其來四天三夜阪神彥根之旅。
DSC_0940.JPG
傍晚的飛機,當天早上還是可以上班。
這次是金卡效期內最後一飛了,2019/1之後就沒有金卡了,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小金卡最後一飛,所以報到時的地勤姊姊對我特好(?)
要換安全門哪個位子就換哪個位子~
連貴賓室都讓我去從來沒去過的梅苑!!!
(後來上飛機後就知道為什麼了XD)
所以今天就順便開箱一下梅苑貴賓室。

DSC_0941.JPG

因為從來沒來過,所以路還是找了一下。
我只記得是通過護照查驗之後,往上的手扶梯,順著"航空公司貴賓室"的指標就可以找到。
這個大門造型非常特別的華航梅苑貴賓室。
(聽說以前是更高卡等才能上來)

DSC_0942.JPG

整個貴賓室裝潢感覺相當簡約,客人比之前去一航和二航D4登機門旁邊的貴賓室人少很多。

沙發區沒甚麼人。

DSC_0943.JPG

人家是轉角遇到愛我是轉角看到菜。

話說我就是要來這裡蹭晚餐的阿~

可是如果只有這一個餐檯似乎不妙阿......

對,所有的食物和飲料就在這裡了。

DSC_0944.JPG

這是肉丸子和麻油雞飯,麻油味挺重,是滿有創意但是我懷疑歪國人有辦法接受嗎嗎嗎嗎?.....

(還是外國人都去D4?)

我詢問了一下這裡的工作人員,他說,如果需要麵食類的,樓下(D4)貴賓室才有。

這邊僅供應一些簡單的輕食.....喔~早說嘛!

還是我報到時一臉我剛吃飽的樣子?所以地勤妹妹才讓我上來這?

(臉上是有剛剛吃雞排留下的油漬還是嘴角有飯粒?)

DSC_0946.JPG

還有一些蒸籠保溫的港點、和湯品....

我有一一打開來看但是無法勾起我的食慾.....

(現在出去叫他們讓我去D4不知道可不可以?汗)

DSC_0947.JPG

不然讓無法接受麻油的外國人吃這個好了,馬鈴薯沙拉和三明治或可頌。

然後讓外國人再灌一些酒讓自己昏迷算了。

這邊的餐點選擇沒有很多,比起來我覺得華航在桃園機場貴賓室一航勝二航,D4勝梅苑。

DSC_0945.JPG

不過水果竟然有不錯甜的西瓜,還算加分。

隨便吃了點飯,上網打打嘴砲,讓手機充充電....

不過觀察到真的有一些商務人士在這邊談正經事、處理公司事務(偷看螢幕看到)、做PPT等...

我想他們可能就不是很在意餐點,只是想有個網路穩定的舒適空間,趕工一下。

至於我,我想還是提早下去候機室好了。

DSC_0948.JPG

好,華航梅苑貴賓室不詳細開箱到此結束~XD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上來喔~~~~~~~~~~XD(現在已經不是金卡的死老百姓)

DSC_0950.JPG

欸?延後十分鐘登機,十分鐘幾乎沒甚麼差。

搭乘日期:12/12

航空公司:中華航空

航班編號:CI158

機身編號:B18352
機型:A330-300
艙等/座位:7A
出發地 :台灣桃園TPE
目的地 :大阪關西KIX
登機時間:16:45 延遲到16:55
後推時間:17:16
起飛時間:17:38

DSC_0949.JPG

我也看不出來哪邊地面作業延誤到(廢話)

看到今天要搭的飛機了~

開始登機之後,雖然候機室內有一些旅行團,但秩序尚稱良好。

而且我發現商務艙的客人日本籍旅客挺多的。

DSC_0951.JPG

登機後來看看7A座位長怎樣~(座位上是我的小金卡)

當然就是逃生口位,而且因為我是跟著商務艙登機,所以當我坐下時,

經濟艙才開始登機,我的位子剛好就在登機口,算是跟一個年輕的空少一起

「歡迎登機」XD(只不過他站著我坐著)

DSC_0953.JPG

說也奇怪,是一名空少來引導旅客登機的,合理推測他之後是坐在我前面

這個位子,但後來卻換另一個女空服員來坐。

今天高卡客少到甚麼程度呢~

少到當登機程序很快告一段落,乘客陸續就座之後。

座艙長竟然跑來跟我打招呼!!!

還跟坐我對面的空姐介紹我!!!

她說:這位是謝先生,blabla....

(我有甚麼好介紹的啦XDDDDDDDD)

這是林盃生平第一次被座艙長致意,值得紀念

 

登機的速度頗快,要關艙門時,引導旅客登機的小鮮肉跑去叫座艙長。

結果是由座艙長自己親力親為把厚重的艙門給俐落的關上了!!!

我大驚,問說:這粗活不是應該讓男生來做嗎?

座艙長:沒關係,我來練練身體。

XD

沒多久就要從05R跑道起飛了。

DSC_0954.JPG

照例奉上長達三分鐘起飛+穿雲的影片

(A330引擎挺吵挺尖銳的,音量請自行注意)

這班班機還真的是滿空的,大概只有五成滿。
商務艙的搭乘率還比經濟艙高。
經濟艙第7排,只有我和另一端7J或K有另一位西裝大叔坐。
不要說一人躺一排了,一人躺三排我看都還夠。
 
空到座艙長剛剛來打招呼的時候還說,如果想要的話,後面有一些空位
您等一下可以自由選擇你想要坐的位子。
我回:我第一次搭到這麼空的飛機,有點意外。^^"
她:(看了一下客艙)我也很意外。
話說空歸空,華航APP和網頁選位時確有滿多位子顯示"已選",好怪。

17:55開始送餐,有雞肉飯或豬肉義大利麵兩種選擇。

DSC_0957.JPG
這是雞肉飯~因為旁邊也沒人可以借拍,所以我也不知道義大利麵長怎樣XD
味道就非常台味,可以說是醬油煮雞肉。是說為什麼飛機餐的青菜十之八九是花椰菜?
因為再加熱後不易變色變形又出水?
 
話說,因為乘客不多,所以餐也咻咻咻的飛速送完。
輪到座艙長一手一瓶的詢問大家要不要喝紅白酒。
因為人很少所以她站到我這邊時我問她:
我:紅酒好喝嗎?
她:平常有在喝酒嗎?
我:沒甚麼喝耶~
她:這款比較酸澀一點,我覺得沒那麼好喝,您如果需要可以試試看。
我:好(?)(這樣介紹自家的酒可以嗎?)(人家都說不好喝我還要喝是自帶M屬性嗎)(不要叫我您啦)
好,姊沒有騙我,覺得人生很苦的可以試試(?)
 
大概在18:55看到九州陸地上的燈光,之所以會注意窗外黑嘛嘛風景實在是因為電影不好看,
我選看的是阿部寬演的在日本古代當男妓那一部,也可能是飛機的螢幕畫質太差,不是阿部寬的錯。
(應該不是)
DSC_0958.JPG
結果在19:08分左右飛到四國上空剛好有一陣亂流,
算是Morning Call吧(大誤)。
 
因為再不到二十分鐘(19:32)飛機就降落在假新聞發生地-關西機場。
降落影片我有拍,但是關西機場你們也知道的,他是建在海上,我這一側根本就烏漆媽黑甚麼都沒有啊!!!
所以,影片就是一片黑加上引擎聲音 安捏,NOTHING MORE!!!

DSC_0963.JPG

進關時,可能已非尖峰時間,旅客數量不是很多,但按指紋的地方還是要等一下。

(拜託大家,採集指紋的機器就是需要你指頭整個稍微用力貼玻璃上,不然機器哪掃描得到?)

不是兩個指頭輕放就可以好嗎!!!!!我前面一個打扮稍微中性的女生按了好久.....
如果為台灣人專門設計,指紋機左邊放指頭的地方寫"陰",右邊寫"陽",
以台灣人罵髒話(按陰陽)的力道和頻率,應可加速採指紋的速度(超大誤)。
(我開玩笑的不要森77)
 
好的,這班飛機對於來關西旅遊的乘客時段上可能不是那麼方便,
下飛機出關後就只能進旅館洗洗睡了。(還是去唐吉軻德小瞎拚一下也行?)
也許是這樣所以利用率不高吧(?)。
 
以上,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