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64.JPG

這麼日式風格的大門,很難想像我們人身處在熱帶的泰國

這間日式溫泉會館,從大門到內部裝潢擺設和服務,都讓人有一秒就到日本的感覺。

DSC_0565.JPG

接待大廳窗明几淨,大量落地窗引入外面自然日光,而且一進門就要脫鞋把鞋子寄放在櫃子裡喔

完全日本STYLE~

消費流程一開始就先結帳,看要選擇只有泡湯,或是泡湯加哪一種按摩有各種不同組合。

這邊有非常詳盡的價目和報導,客路(Klook)也有販售入場券

芭堤雅SPA推薦》湯の焱:日式湯屋.按摩.美食三合一

我們當天抵達時,因為是平常日下午,男湯不到5個人,幾乎算是包場了~

也因為人少,所以每一種池都不用排隊等待,體驗個兩輪也不用花很多時間XD

很快就泡完來按摩了!!!

這裡的地板真的乾淨到光可鑑人(沒有趁機罵人喔),赤腳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DSC_0562.JPG

按摩床和按摩房內的浴室~

雖然浴室有落地窗,但是應該是看不進來啦XD(應該也沒有人有興趣啦XD)

我是選擇藥草球+泰式傳統按摩,我只能說:來泰國兩次,這次按摩真的是無與倫比。

比 HealthLand這種連鎖按摩店還放鬆、舒服。是我按過最好的一次。

超棒!

DSC_0563.JPG

所以按完之後,我給了按摩的太太比行情還多一點點的小費。

她當然很高興~

在我們更衣淋浴完,走出按摩房;還看到她拿著小費向同事炫耀+手舞足蹈。同事還向她使了眼色說客人在後面XD

我說:It's Okay~ XDDDDD

這是她付出勞力應得的阿...再來一次我也會給一樣的小費


按摩晚要到著名的The Sky Gallery景觀餐廳~

由於剛剛的溫泉在芭達雅偏內陸,這家景觀餐廳則是在海濱,我們只好坐GRAB。

在泰國搭GRAB要注意,不要害司機和你自己身陷險境。

因為其他計程車司機會覺得GRAB是非法來搶生意的,所以有聽聞他們會攻擊GRAB的司機。

所以有時像是這種大眾運輸工具較難抵達的地方,GRAB司機會麻煩你稍微偏離一點點~ 不要在正門口上下車。

或是遠離計程車司機聚集處,以保障雙方安全。

(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相煎何太急?)

DSC_0566.JPG

這家餐廳以日落夕陽景色聞名,所以要來賞景的話要提早來佔位子。

我們四點多來只剩下比較後面的躺椅了~ 前面靠懸崖的桌椅都被占光了。

DSC_0568.JPG

是滿舒服啦~只是...

簡單介紹一下,因為是以日落海平面(?)絕景聞名,所以餐廳建在懸崖邊,當然懸崖邊的位子是最好的位子。

你就吃著食物,啜飲飲料,在你的座位上即可享受美景。

阿你慢一點點來,就只好移動你的腳步在走道上,或是厚著臉皮穿越人家的座位,才能拍到"沒有其他人"

的景色或是自拍....

DSC_0569.JPG

這裡的食物也沒有因為是景觀餐廳就貴到哪裡啦~

但也不要跟路邊攤比啦,就是餐廳價格貴一點點而已

不過如果點有辣的食物的話就真的很辣XD 辣勁不容小覷,飲料記得要點。

我們抵達當天其實是有點雲,陰陰的。

而日落絕景這種事就像是阿里山日出一樣吧~應該是要天氣好才看得到。

正當滑著手機吃著東西,想說:阿 今天運氣不好~應該看不到了.....前方就一陣騷動!!!

 

DSC_0587.JPG

丟喜安捏!!!一堆人在懸崖邊欄杆拍照XD

各種自拍棒、相機、大砲齊發XD 拍照也有各種排列組合,一下子自拍,一下閨密 一下情侶 一下家人....

手夠長人夠高除了在演唱會以外,是真的有滿多好處XD

DSC_0589.JPG

然後這張照片在臉書一發,那些損友紛紛說我的攝影生涯來到新高峰........

問題是我哪有甚麼攝影生涯?XD 我就是有拍有交代到此一遊而已

DSC_0590.JPG

曼谷幫也有專文介紹這間景觀餐廳,要看我拍的其他相片可以點這裡:2018.9曼芭之旅

【芭達雅】絕對浪漫、絕對驚豔的Pattaya人氣觀景餐廳-The Chocolate Factory Pattaya & The Sky Gallery

The Sky Gallery 官方臉書

今天按摩+賞景 超愜意的XD

接下來要回到曼谷市區了 要介紹一下高級的飯店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