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058routemap.jpg

日期:2016/07/25
航班:中華航空CI058
時間:22:20-5:55
 

結束匆忙又遭雷雨襲擊的一天行程,我和同事提早抵達墨爾本機場,根據我在網路上搜到,華航在墨爾本機場使用N櫃台辦理報到,實地去看果然沒錯。

而且N櫃台實在有點偏僻...還好墨爾本機場不大XD

IMAG0864.jpg

嘿嘿~再度使用XX卡使用商務艙櫃台辦理報到,根據地勤蔡小姐表示這班有八成滿,不過他還是幫我和同事畫到緊急出口位,過程中她的服務非常殷勤到位,返台後我還特地致函華航表揚了她一下。

IMAG0868.jpg

電子看板寫的登機時間是21:10分,可是機票上寫21:30.....不知何故。

過檢疫關時,我和同事和其他兩三個東方面孔的人被特地叫到一旁加強安檢....

把所有隨身行李再過X光機前先打開用金屬探測器搜查,人也要讓海關用金屬探測器搜身。

之後還要再過一次X光機...........為什麼阿= =。

 

因為下午被雷雨襲擊,墨爾本又冷,原本就有點想用里程數換貴賓室,想去沖個澡。

但是因為墨爾本貴賓室非華航自營,所以可能無法兌換。

但是還是被我發現了.............免費的淋浴室設備!!!

IMAG0867.jpg

這間免費的淋浴室在過移民關、TRF退稅櫃台,通過一堆免稅店之後的男女廁中。

男女廁各有一間,要走到廁所最裡面才會發現~

很大間,不但不限時而且熱水還不小,裡面還有馬桶、烘手機等,但就是沒吹風機和毛巾。

需要的人可能要自備毛巾和沐浴乳等盥洗用品。

不過還好有這一間,讓我回復了點體溫~

BTW,墨爾本機場內免稅店沒有比較便宜,在此奉勸大家在市區買齊吧!

21:30開始登機,我跟同事又是經濟艙第一批登機的~哈哈

奇怪的是,這班班機在每個座位上發放拖鞋,怎麼從台北出發時就沒有@@?

IMAG0870.jpg

我這次的位置是27J,K是同事,但是後來發現中間四人一排除了我主管以外沒人坐,

所以坐在K的同事就跑去跟主管一起享受那一排~

變成我一個人享受JK兩個逃生口位XD

還聽到後面一個台灣的女生說:豪好喔~腳可以伸那麼直,伸展空間真大!

我:有需要DEMO腳伸直給你看嗎?XDDDD

 

 

IMAG0880.jpg

澳洲真的好大,飛二、三個小時還沒飛出去~

第一餐主餐是魚肉飯.......雖然主餐有比來程好一點,但是我還是不懂把餅乾放在那盒子裡是要幹嘛= =?

那盒子應該是要放沙拉、配菜或是附餐的好嗎!!!!弄個涼拌菜、小蛋糕或是燙青菜甚麼都好嘛~

 

IMAG0879.jpg

不過魚肉還不錯吃加上又有新鮮蔬菜,感覺不錯。

既然青江菜和魚肉在這個盒子裡這麼擠,不如自己獨立出來放小盒子就好啦~

幹嘛呢~

好好睡了三四個小時後被叫醒用餐了,當時我帶著眼罩耳機呼呼大睡,

當時空服美眉想必叫我前可能也經過一番掙扎?(如果有起床氣的不就很火大?)

早餐有兩個選擇,麵和蛋.......有一個同事基於不浪費食物的美德所以把主餐盒遞過來了....

但好死不死她遞來的也是蛋,所以我說:你去換一個我就幫你吃XD

於是乎帥氣的空少幫她換來了.......真好~

 

IMAG0884.jpg

空少人很好但是主餐很悲劇XD

有看到盒子底部吧?以前相當害羞的飛機主餐盒底近年來頻頻大辣辣的示人啊~

而且炒麵(是嗎?)....真的就是 Aussie炒的,顏色烏漆媽黑但是沒甚麼味道XD虛有其表。

看在回台只想睡覺不想再去買早餐份兒上,把你嗑光了。

另一道是蛋....

IMAG0883.jpg

哈囉~又看見主餐餐盒盒底了~

這個悲劇到我不知道該說甚麼,就是蛋+番茄+比鄉民還短的香腸和薯餅.................

還是吃光,以免回去餓到睡不著。

吃完喝個熱茶,也該日出了。

IMAG0897.jpg

朝陽剛好在機翼上探出頭。

此時差不多在巴士海峽了。

也快到台灣上空,雲好多,但是雲上面好漂亮。

IMAG0900.jpg

遠方的中央山脈(氣象局說不要再叫他們護國神山XD),不知道哪一座才是玉山?

機師,可以飛近點兒,讓我瞧瞧嗎?

IMAG0899.jpg

還記得去年搭飛機回台時,飛機都還要在新竹外海跑操場等降落,現在都不用了。

本篇最後附上長達4:41秒的降落影片(其實是不知道該何時開始錄,錄太長XD),有穿過雲層降落的畫面和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