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26.jpg

今天是曼谷觀光客行程~

聽說很多點都是"曼谷必來,但 一輩子來過一次就好"XD

所以,今天就來去踩點,之後就不要來這些觀光景點了!!!

IMAG2434.jpg

曼谷很多行宮阿~佛寺阿~都需要穿長褲

有的地方查的比較不嚴的,七分褲也可以;但是像大皇宮,就需要穿長褲。

臥佛寺...就是裡面有一尊粉~大~的臥佛,像是快打旋風泰國那一關後面那尊(只是這是在室內...)

IMAG2437.jpg

大皇宮,在進去之前要安檢還要換長褲!!!

遊人如織,中國團客超級多!!!

因為排隊要換褲子或租沙龍(圍住膝蓋)的人真的非常多~

所以我找了個沒甚麼人的樓梯間,趕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換長褲XD

不然可能要排一兩個小時才能排到廁所或更衣間吧。(錯誤行為請勿模仿)

IMAG2435.jpg

大皇宮,裡面也不能拍照,逛到一半還下起午後雷陣雨~

問我裡面有甚麼?忘了= = 因為地板全都溼答答+蹧雜的旅行團遊客+台階下一大堆鞋子...

我只記得門票可以換一罐冰水,還不錯。

IMAG2522.jpg

這一棟是泰國舊國會,逛完後我暱稱它為「泰皇炫富館」。

心得是:

1.我為泰國貧窮人民感到情何以堪,你們深深敬愛的國王竟如此奢糜。

2.我要是哪天當國王,有人敢在我生日、我媽生日、我登基幾千天blabla各種巧立名目的日子,

送我高達數公尺、長數公尺、幾百人花費幾千天手工精製成,

你其實根本不會放在家裡的沒坐過幾次的象鞍、屏風

龍舟模型、轎子等等的不實用物品,我會立馬把他拖出去斬了一一

換成現金不是很好嗎!!!!!!!!!!!

曼谷不是很塞車嗎!!!!這些錢拿去改善大眾運輸、縮小貧富差距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領導人永遠搞不清楚他們施政的優先順序阿!!!台灣的總統也是!!!(←中槍)

而且進去參觀還不准拍照~

(應該是怕大家上網分享展品的照片後,就沒人要進去參觀了XD)

搭捷運再換搭水上巴士,才到得了鄭王廟。

IMAG2432.jpg

聽說鄭王廟還要整修一陣子....

IMAG2431.jpg

這個關閉的告示有個英文字拼錯了...

這樣捐款還能得到happiness嗎?

IMAG2430.jpg

雖然不能爬上去,但從下面看其實也就夠了。

爬上去對未來的人生應該沒有甚麼幫助XD

晚上去逛食尚玩家也特地介紹過的百貨公司terminal 21(航廈21)

(從約14分30秒開始)


就是一間大的百貨公司,每層樓都有一個城市主題~

至於哈大個被"逼~"......我是沒聽到誰在通過那個門有被逼啦

IMAG2443.jpg 

首先是東京~

IMAG2447.jpg

最上面是舊金山

IMAG2446.jpg

還有伊斯坦堡

IMAG2444.jpg 

倫敦  

IMAG2442.jpg

最上層有美食街,但是若要買吃的得先到櫃台買一張儲值卡

再憑卡到各攤位點菜、消費~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麻煩...不過這層樓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不錯,儲值卡沒花完退錢也不囉嗦)

買東西喔? 不是我的 Style~所以我只有吃晚餐而已XD

下一篇終於要寫到沙美島了!!!!

後記:今天真的是觀光客行程,這些行程對我來說是下次來曼谷絕對不會再走一次的景點~

誠心建議,如果沒事做、時間充裕可以到這些點走走,但不用硬要去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