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介紹此次去泰國9天8夜中,印象最深刻、優秀的兩間飯店。

曼谷的東方公寓(Oriental Residence)和華欣的Rest Detail

IMAG2450.jpg

曼谷東方公寓每間房迎賓禮就是超好吃的馬卡龍三枚~

IMAG2440.jpg

這是我們每天吃早餐的地方,位於大廳旁。

早餐算是半自助式,因為主餐是用點的,有各種蛋類料理和一道亞洲湯麵

早餐雖然簡單,沒有很多種選擇,但是主餐和咖啡都是可以無限續點(我親自問過的),

不要以為是點菜式的就不好意思點下一道喔XD

IMAG2424.jpg

大廳,甫一進門,氣派的大廳和迎面而來的大片綠意襲來。

Check in時只要提供護照即可,工作人員就會送上迎賓飲料(我們喝到的是無花果冰茶)。

還會有行李員幫你把行李送到房間,不用自己拖喔~(但請記得給個小費)

進房時還有櫃台幫你辦理入住手續的工作人員會進房幫你講解房內各項設施,空調是面板控制的喔~

工作人員的英文都很容易了解,沒有很重的泰國腔調,甚至還會跟你開個美式小玩笑,應對進退相當活潑。

這點我非常欣賞~(不像台灣可能奧客太多+普遍缺乏幽默,工作人員都戰戰兢兢,深怕講錯話被客訴~)

IMAG2422.jpg

我們住11樓邊間,這是客廳的部分。

不過電視有幾個頻道畫質不是很好,有點奇怪(曼谷街道明明電線杆上的線的爆炸多的阿XD)

廚房的話烤箱和冰箱都有,不過因為我們不下廚,所以幾乎是原封不動XD

11樓邊間兩面都是落地窗,風景十分優秀!!!

IMAG2420.jpg

浴廁使用大片玻璃,左邊是淋浴間,中間是浴缸(浴缸上面還有金屬架子讓你可以一邊泡澡、一邊閱讀)

右邊是廁所,還有兩個梳妝台。

備品算齊全,除了沒有刮鬍刀以外~浴室也有兩瓶水

IMAG2418.jpg

驚奇的是,當我們出門玩耍時,房務員進來整理房間,不但鋪床甚麼的都很完美

就連我自己帶的睡衣也幫我疊好(不過是件吊嘎~它從被我買來以後這輩子就沒被折起來過阿!!!!!)

誇張的是,連我們隨意亂放在洗手台上的刮鬍刀、漱口水、牙刷牙膏等雜物,

房務員特地拿了條毛巾店在眾多雜物底下,一一擺放整齊....超級無微不至的~

最後值得一題的是,請多利用大門旁的禮賓部(concierge),因為事前查詢沙美島的資訊有點不足。

所以問了禮賓部滿多問題,禮賓部的工作人員非常積極幫我們查詢,真的非常感謝!

不過,東方公寓離BTS捷運站有點距離,要拉行李會有點辛苦,

不過四千多元/晚可以住到這麼高級的豪宅酒店,真的非常超值。


華欣(Hua Hin) Rest Detail(翻成...休息細節?XD)

IMAG2393.jpg

這是我隔天早上7點多起來要享受無邊際泳池時,趁沒人的時候拍的XD

....因為沒有度假的飯店住客會那麼早起來游泳吧XD

IMAG2389.jpg

Rest Detail的招牌就是三隻猴子,非禮勿聽、非禮勿視、非禮勿言

房間全景

IMAG2378.jpg

占地相當寬廣

Check-in時也是將護照交給工作人員,行李交給行李員送到房間~

也有迎賓飲料。房間當然少不了海邊度假飯店的躺椅和大陽台。

IMAG2381.jpg

貴妃椅和迎賓水果~這貴妃椅可以睡一個大男生了....

IMAG2380.jpg

浴廁+洗手台

這算是地中海式的裝潢嗎?都是白色的非常簡潔

IMAG2379.jpg

但是沒有牙刷~可能是因為受限於泰國的環保法令吧

可是我忘記帶牙刷到華欣(恩為大行李留在隔天要入住的曼谷東方公寓)

所以我在進房後,要出門去CICADA夜市前,向櫃檯問問看能不能提供牙刷?

工作人員只是說了聲好,點了點頭~我就出門了

等到回來時看到床上...

IMAG2391.jpg

竟然多了兩隻高露潔+牙膏,他們是去買牙刷和牙膏給我嗎!!!!天哪!!!

還有手工餅乾......好感動阿!!!(後來旅館也沒有收取這筆費用)

我知道這是不好的示範,很不環保,但是這間飯店貼心且使命必達的服務真的令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但不只於此~

隔天我們想要租機車到愛與希望之宮,所以我們吃早餐後問櫃台哪邊可以租機車?

櫃台說可以幫我們安排~結果在我們約定的時間,我們到飯店大門後沒看到機車,

只看到高爾夫球車@@....原來他們要用高爾夫球車把我們載去騎車。

這段路程只有...2分鐘不到XD(大概100步吧,我想),只是從大門到他們員工車棚。

然後把鑰匙交給我們,簡單交代一下就可以讓我們騎走了@@

沒有甚麼繁雜手續...(該不會是員工的車借我們吧XDDD)

 IMAG2397.jpg

下次如果有機會來華欣,除了已經遠近馳名的Let's Sea以外,真的可以考慮住Rest Detail!!!

Rest Detail官網 http://www.restdetail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