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不實用的流水帳遊記文~

如果需要實用資訊歡迎上PTT Thailand板或是背包客棧喔~
ci65routemap.png

9/25 CI65飛航路徑 台北→曼谷

出發選近午夜的華航,可以省請一天假,趕快先出發~XD

自以為這樣比較節省時間,沒想到第二天早起會很累。

IMAG2334.jpg

而且華航這班跟那麼多家航空公司共掛,難怪座位賣得滿滿滿!!!

 IMAG2337.jpg

現在飛機上只要轉飛安模式(飛航模式)就可以全程使用了喔!!!!
手機轉成飛航模式不代表手機會飛喔!!!(冷笑話...)

IMAG2335.jpg

準時登機之後,卻眼睜睜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都過了表訂起飛時間,艙門遲遲還不關

還以為是不是又有人在免稅店買到忘我,在空姐送一次飲料過來時,我問:

是因為機場塞機嗎?(跑道整修中)

空姐:是在等前一班轉機的客人~(微笑)

因為不只是華航,還有俄羅斯全祿航空、夏威夷航空和荷蘭航空等外國航空公司的客人阿

IMAG2338.jpg

去程飛機餐~是魚肉飯

因為剛在航廈才吃了三百多的套餐,所以感覺不怎麼美味(?)

不過水果好甜好好粗<3


下了飛機~走過長長的走廊

一直急著想入境的心情在看到移民官長長的人龍後徹底澆熄~

而且人龍裡是各式各樣的護照、各國語言、各種膚色都有~

真的等 超~級~久~

才過關,等到我們找到我們的行李轉盤時,所有行李已經被取下乖乖站成一排.....

接下來要去找泰國電信商DTAC櫃台的櫃台,出門在外沒電話打沒有關係但是不能不上網啊!!!!

(左手心拍右手背)

雖然行前已經在台灣買了代理商登記好的SIM卡,號稱抵達泰國時只要重開機即可

BUT......人生就是有很多BUT,我們依照說明書設定了還是不行~

(掰惹為~HTC M7有夠難換卡,我還跟空姐借迴紋針戳它的洞...手機的洞!!!結果還是沒辦法換SIM卡)

還好DTAC櫃台在蘇凡納布機場一樓24小時開放,

只見櫃台裡的小哥一邊聽耳機一邊流暢地幫我們這些歪國倫設定(超強的!!!他怎麼知道各國語言XD)

弄完上網,就要去睡旅館啦~(太晚了 進市區除計程車外別無他法)

沒想到出機場要坐計程車,還要到一個櫃檯去取票,再到計程車停靠的地方去搭車...

(也太麻煩~)

IMAG2340.jpg

我們前兩晚投宿平價旅館IBIS Nana,服務還不錯啦~

因為我們在機場折騰了好久終於可以入住時,一開旅館房門

發現一大堆蟑螂在床頭電話和衣櫃爬來爬去(好像龍貓裡一開房間門就有很多灰塵精靈飄走那樣),

是一個深夜開趴的節奏!!!

我只好拿起剛剛疑似被小強爬過的話筒打到櫃台請它們幫我們換房...

櫃檯是有口頭道歉+換房啦....不過 That's all....

房間面積小的跟東京的有拚~行李箱打開後就只能用跳躍式行走了

不過冰箱裡用玻璃瓶裝的水是免費的~請記得多加利用

(用沉重的玻璃瓶水是注重環保還是不希望房客拿出去成為旅途中生命的泉源阿?= =+)

IMAG2429.jpg

泰國是佛教國度,請勿拿佛像當裝飾品或是擺飾!!! 


IMAG2339.jpg

早安曼谷~出來玩天氣好心情就好一半

但我睡不到五小時很累對瞎拚行程沒興趣所以一整天都以喪屍的狀態移動

第一站是著名的超~大~型~白天版夜市:洽圖洽市集(以此為關鍵字google有很多資料)

反正就是世界無敵大....也無敵熱

IMAG2345.jpg

雖然攤商是有屋頂且走道也有棚子

但是走道狹窄~大家又摩肩擦踵的~

有點悶熱

IMAG2344.jpg

大棚和大棚間又有大條走道

我在這邊除了我姪女的衣服以外花最多錢的大概就是飲料吧 一一""

其他的 我都會想:買回去要幹嘛~~~~~~~~(翻白眼)

順便提醒大家,這邊是可以殺價的~至於便宜多少就看個人功力

IMAG2343.jpg

逛完洽圖洽,我們殺去吃網路上介紹的一家海南雞飯

而且是當地人才會來吃的,因為店裡沒看到啥觀光客:P

IMAG2342.jpg

海南雞飯雙拼,一次滿足雙重願望XD

詳細介紹:

http://bangkokgoplay.pixnet.net/blog/post/59384173...

我們沒有挑戰巨無霸啦~沒必要:P

泰國飲料都甜得要死,據我們事後向我們包車司機求證

他們不懂甚麼叫做無糖(no sugar)啦!!!理解不能!!!XD

晚上的行程是去碼頭夜市(眼神死)

說是去碼頭夜市可是所有人進去這家店以後就粗布乃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碼頭夜市只有這家店咧(翻白眼)

IMAG2353.jpg

搶購的人、結帳的人、排隊的人和吼叫的店員

把一間小小的店面擠得水洩不通,比百貨公司周年慶還誇張!!!

我坐在外面滑手機等它們,等到睡著起來還沒買完!!!!

我就烙下狠話:今天回飯店前一定要去按摩!!!!

結果他們買了好幾千塊!!!誇詹~就在我淫威逼迫下,他們只好大包小包直殺Harmonique SPA

變成這趟最貴CP值最低的一次按摩XD

IMAG2355.jpg

因為我們按摩都吃很重,希望大力一點~不是那種輕柔的撫觸啊!!!!!!!XD

這裡師傅的力道比我們在飛機上塗奶油在麵包上的力道還輕~

讓偶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如絲綢般~)

而且,我事後才知道,原來在這家按摩前不需要淋浴!!!

難怪師傅一直敲門問我好了沒XD(他一定想說這個台灣人換衣服換好久)

前兩天的行程大概就這樣啦~第三天要去華欣,比較有東西可以寫~

IMAG2369.jpg

創作者介紹

謝小達雜記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