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614.JPG

華航這次辦母親節主題包機

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不是啦!XD

我也是追蹤華航臉書才知道,還特意在手機行事曆上設定時間

以免錯過開賣XD

前一天先跟媽媽要他的護照資料頁,以免開賣時要輸入護照姓名~

到時候再要就來不及了~

媽媽拍完傳給我還不知道為甚麼要護照,我說:到時就知道了!

果不其然!當天中午時間一到,趕快連上開賣網頁,哪管高知在日本哪裡

先買下去再說啦XD

搶到之後超高興!!!辦公室的媽媽們都問我在HIGH甚麼~

等我說完,他們看完行程..........已經搶購一空XD

填假單嚕


安排好門號國際漫遊、機場接送(因為出發時間太早)

等到前一晚媽媽從彰化上來借住我這兒,清晨五點半,司機說他車被擦撞 無法載我們了!!!!!

歪腰~趕快求救台哥大車隊,1000元給他貴 沒辦法╮(╯_╰)╭ 

IMAG1918.jpg

華航派了些地勤人員專門招呼我們這158位幸運的旅客

櫃檯裡的姐姐(?)們,胸前也別了朵康乃馨,感覺這一切都有特別安排!!!

正因早上的小意外,我們還來不及吃早餐,在櫃檯前的華航地勤告訴我們:

候機室有準備簡單早餐,可以先過去享用。

窩的舔天天阿~只有商務艙可以在等飛機吃免錢的吧XD沒想到我們也有

不過放眼望去,這班班機的乘客大部分都是資深公民XD

年輕人(像我XD),真的很稀少。

我們辦完報到手續,行李也過X光機之後,排在我們後面的一對老夫婦看起來好像不知道再來要去哪裡

我媽媽好心的問他們,原來他們是不熟悉動線,不知道丟完行李後要怎麼出境。

我媽媽很熱心的說,那跟著我們走!

我OS:....是跟著我走吧= = 你多久沒出國了你會知道?

就這樣,一個帶三個,把他們帶到入出境檢查,我就先用快速通關過去等他們~

 

DSCF2616.JPG

到了D4登機門,果然氣氛相當熱鬧,不但有上面照片,由華膳準備的簡單早餐

兩種潛艇堡(一種是蛋+馬鈴薯、另一種是燻雞)、有保溫箱的燒餅包油條、豆漿米漿等

華航還準備給大家拍照用的小道具XD

華航臉書有縮時攝影登機影片喔~!!!!

中華航空臉書專頁 (開新視窗)

DSCF2615.JPG

就是這架翼端帆翹高高的波音737-800,要載著158位幸福也幸運的子女和媽媽們飛到四國的高松嚕~

不過737-800就是沒有個人娛樂系統....我有建議要在機上播魔女宅急便真人版電影

因為這次行程中有安排電影場景...可惜他還是非常照規矩的播了...ㄜ...日本研發機器人的科學新知

要看這次執勤的空姐媽媽們的照片和華航在機上準備甚麼驚喜還可以到下面連結去看!!!!

2015壽如高松母親節主題包機(開新視窗)

 

IMAG1928.jpg

客製化的枕巾,如果子女們有事先寄EMAIL給華旅,

可以請華旅幫你印製枕巾,會放在媽媽座位頭靠(素不素很貼心!!!)

上圖為....沒有甚麼特別的話要跟媽媽說的版本XD

我的? 為什麼要給你看阿!!阿哈哈哈阿!!!!XD

後來當然被我媽媽拿回家當紀念啦XD(是可以的...不然留著幹嘛!!!XD)

除了這個,因為整台飛機都是同一旅行團,所以很多活動。

還有抽獎(獎品很多...有10000里程等等,因為我都沒被抽到所以忘了XD)

當然也有媒體跟上機啦~有影片有真相:

壹電視 新聞影片↓

3萬公尺雲端「愛的告白」 媽媽感動淚崩

 

就是,那位記者真的很認真想炒氣氛,但是飛機上引擎背景音太吵

所以前後期時很難聽得到他在講甚麼~XD

所以NG了三次才成功 哈哈哈

不過他們也是很辛苦,一個採訪記者+攝影大哥+燈光,在狹小機艙內作業...

再來就是為這趟主題班機特製餐點~!!!

IMAG1930.jpg  

我引述一下報導的介紹機上的餐點是特製松花堂珠寶盒造型的健康舒活料理,有代表長壽的香菇菊揚、富含營養的鮭魚卵、日式風味的梅細麵,佐以養顏美容聖品「燕窩」。引述自:大紀元

好省事XD都不用自己打

口感的話,梅麵的梅子味真的很重,我本身不喜歡梅子,

(喝八冰綠都叫他不要加脆梅)但這個麵的梅子味很高雅

旁邊那罐淡醬油就是要倒進去增添風味,這樣味道比較有層次感~

其餘的東西,就是都是冷盤加上淡淡的食材味道,真的非常特別!

右上角那罐燕窩,食用前記得搖一搖,不然都會燕窩沉澱在底下。

喝起來像是軟爛的白木耳,沒甚麼味道,非常淡的甜味,很好入喉。

而這樣的飛機餐絕對是第一次~有沒有下次就不知道了!!!XD

IMAG1935.jpg

今天一路上天氣都很好,看到日本陸地了!!!!那是瀨戶大橋吧!!!!!!!^o^

陽光甚至有點耀眼,在沒有飛航資訊的狀況下也不知道怎麼飛的~不過一路上安全帶燈號亮起時間不多

在四國上空有點小亂流,甚至有陡降一下下~

降落途中,繞了豪~大~一~圈阿

就我自己的感覺路線像是這樣:

高松機場進場

飛機下降的慢,轉彎幅度又大,好像有種飄在人家民宅上空的感覺。

而且高松機場建在山丘上,直到放下機輪都還離海平面有點高度!!!

要不是看到跑道真的會嚇一跳吧XDD

IMAG1938.jpg

高松天氣好好喔!!!!!!!!!!

飛機甚至提早了十分鐘左右抵達。

機場很小~旁邊停了架中國春秋航空的飛機

DSCF2621.JPG

華航在高松的地勤應該是委交日航來代理,飛機加油和行李車的工作人員都穿著日航的制服

(而且明明沒有其他人在看,他們都還是確實做指差確認,還以為他們在跟誰打手勢@@,真的一絲不苟)

不過接下來日本人的一絲不苟態度就...........

因為本來不是國際機場的高松,所以設備比較簡單~但是入境審查關還是相當嚴格!!!

加上指紋機好像也不是很靈光!!!我們在排隊入境(從空橋就塞人塞到入境審查),塞了快一小時!!!

(海關不能拍照 抱歉喔XD)

不過有一個海關大叔,不厭其煩帶著微笑,一一招呼到他那櫃辦理入境的旅客,讓我印象很深刻。

眼角掛著魚尾紋,前一位旅客辦完手續,他就起身舉手+點頭微笑招呼下一位旅客到他那櫃,

有一個媽媽按指紋按好多次都不成功,他也沒有面露一絲不悅,一直微笑說One more、One more

那個媽媽都急了,他還是一貫的微笑+無比耐性,請他再按一次指紋...

(其實按指紋訣竅是:確認你指頭的指紋絕大部分面積在他的掃描區內,而不是一昧的把指頭塞進去...)

所以那位媽媽花了很長的時間,長到導遊都走過去問怎麼了,是不是指紋機壞了?

輪到我到那位大叔的櫃台按指紋時,我還用爛日語跟他說辛苦了XD

他還做了個擦汗的手勢說:大丈夫~XD (然後我不到一分鐘按完~)

等到我們做完入境審查,行李都被香川縣觀光局的工作人員依照車子排好了啦XD

這次觀光局的人可是卯足全力來迎接這班專機阿!!!!

DSCF2626.JPG

右後方那個藍藍的很像太陽的吉祥物是甚麼阿XDDD

最後還到機場外揮手送別~

DSCF2629.JPG

就此,開始緊湊的三天兩夜香川縣之旅~

TVBS報導 

搶孝親財!「母親節包機」 飛日本高松玩3天

 

其他相關報導

蘋果日報

ETTODAY東森旅遊雲

聯合新聞網

NOW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松市 母親節 中華航空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