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照片拼貼4  

照例,用完飯店日式早餐之後

今天的行程如標題所示:先到天空樹(因為我朋友是動漫迷,他要去買動漫周邊~),
再去淺草(沒為什麼,因為大家第一次來東京都會來?),最後是台場(然後去大江戶泡湯)。

 

今天的天氣相當的不好,早上開始就下著滂沱大雨,還好行程都在室內。

IMAG2132  

這張照片可能沒拍出當時雨有多大~

後來知道東京在我們到訪的幾天天氣不穩,還下過冰雹!!!

只是我們沒遇到就是了。

旅伴要來天空樹的賣場是為了這個!!!!!!!!!!!!

東京照片拼貼4

恩...我不是動漫迷,所以我沒有動心~

不過旅伴在這邊買開了,我只好在店門口的甜點店一邊吃著聖代一邊上網,等了快2小時吧....

(他還幫朋友代買咧!!!!!!)

IMAG2140

 

這個聖代不錯吃~但是稍嫌貴了點,而且小小杯的

我們此行就沒上去天空樹了,之前已經去過很多展望台。

這個就留到下次有機會的時候再來XD

(重點是:人多就算了,今天還有一大堆小學生來校外教學!!!!)

我們還有行程要去啊~

不過Skytree的商場面積真的很大,裡面商品種類也是目不暇給。

喜歡購物的朋友可以在這裡花上一整天吧!

 


DSCF2381

 

這個景點真的是很多人來東京的必遊景點之一~

淺草雷門

好多金髮碧眼的外國人都在這裡拍照XD

而且這裡也有人力車可以搭喔!!!但我沒搭,體重不輕,荷包倒是很輕XD

我們先到好多部落客都有提過的一家漢堡排名店去~

外觀看起來好像是很貴的西餐廳,但實際上還好喔!!!

IMAG2153  

先看其他人的介紹:

モンブラン漢堡排@ 輝哥與小俐:: 痞客邦PIXNET ::

淺草蒙布朗漢堡排官網:http://www.monburan.co.jp/

我們隨著林氏璧的介紹,一起到「淺草觀光文化中心」八樓的展望台去~

免費的喲!!!!


專業介紹文:

[新名所] 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的「淺草文化觀光中心」八樓展望台DSCF2392

 

要錯過有一定的難度吧XD 

這個文化觀光中心內部擺設簡單,而且又有公廁和自動販賣機可以使用。

重點是八樓有半戶外免費的展望台~

(之所以叫半戶外就是因為有屋頂但是不是密閉式)

來淺草有甚麼疑難雜症都可以在這裡解決的港覺阿XD

大推!

DSCF2391

 

展望台可以看到等等要下去逛的淺草仲見世通

(原來這條街的名字叫做仲見世通)

這邊也有別人的詳細介紹:

[遊。東京] 淺草 淺草寺、雷門&晴空塔(Tokyo Sky Tree)

不過因為兩邊的店家賣的大部分都是日本傳統的紀念品或小物

人也非常多,相當擁擠,感覺像是白天版的傳統夜市。

(或者說是有鹿港天后宮前面那條街的感覺?)

我們就沒有停留,直直往裡面走去。

DSCF2399

到達裡面的廟趕緊參拜一下,我們就往台場去了~

(人好多~"~)


 

要來台場,其中之一交通的選擇就是百合鷗號!!!

我是看了下面這篇介紹才想來台場的~

滿足一下鐵道迷的浪漫XD

東京臨海新交通-百合鷗號

DSCF2403

從這張照片看得出來當天天氣不好吧XD

上面專業介紹的部落格中,有提到百合鷗號要爬升上彩虹大橋時,

會繞圈圈以爬升至需要的高度,底下就分享一段繞圈圈時的影片:

應該感覺得出來吧?看軌道感覺也許不明顯,但看遠方的景色應該就知道了

百合鷗號一日券~

IMAG2161

DSCF2417

後方的吊橋即為彩虹大橋,前面的自由女神由來:(說明摘自:東京觀光官網)
為了紀念「日本的法國年」,法國巴黎的自由女神像於1998年4月運到

御台場海濱公園約1年時間,而目前位在台場的這座女神像,便是以該座

自由女神像做模型製造出來的複製品。從底座算起,高度約有12.25公尺,重約9噸。

 

到台場來一大重點就是:富士電視台!!!!

IMAG2175

除了那個球型展望台以外,還有富士電視台所以節目的周邊商品

如果懂日文的話還可以知道很多關於電視節目的錄製過程和新知~

這邊有其他人寫的介紹文可以供您參考~(他還破我的梗XD)

【2012東京】台場好好玩(下集)。富士電視台 + Diver City + Venus Fort。以文找文

 

上方球型展望台內部

IMAG2168

我們去的時候生意很冷清~

不過看得出來從台場遠眺東京灣的View真的相當好,如果是晚上來看應該更壯觀~

旁邊當然也有賣富士電視台的各種周邊產品,不過品項沒有樓下的專賣店多

我們在這邊悠悠哉哉的投飲料喝,坐在沙發上吹冷氣看風景。

IMAG2165

 

這是門票~

門票背後還有收集印章的設計,收集完五層樓的五枚印章還可以免費兌換小禮物

(我們拿到的就是這隻狗的 小夾子)

話說到一樓售票處旁邊換禮物時,因為剛好在下雨。

我旅伴幫我拿門票要去兌換時,拿了兩張門票去卻只換了一個回來~

我問:只有一個?為什麼??@@

他:因為小姐說,一個人憑一張門票換一個,所以我只能換一個。

可見日本人真的相當守規矩阿....(我也只好冒雨去換一個回來>"<)

台場

還有一個景點,就是今天行程的最後一站Diver City

這是一個很大的商場但是很多人來只為了它XD

 

DSCF2425

 

超~大~型~鋼彈機器人

聽說有燈光秀,但我們沒等到。

等回台以後看到一則新聞報導,有個富商想讓他以後可以動!

鋼彈迷應該會瘋狂吧XD

在巨型鋼彈袍邊有個貨櫃屋賣鋼彈模型~

(但我不是鋼彈迷所以我也就沒進去看了)

晚餐在Aqua City的拉麵街解決~

 

IMAG2171

這邊有很多名店

也有店家說快要進軍台北了

不過東挑西選,隨便選了一種麵....恩.....

不怎樣XD

IMAG2172

吃完飯,再坐一段百合鷗號到大江戶溫泉會館

來日本不泡溫泉怎麼行呢?XD

可是這邊是海埔新生地,我懷疑這邊的溫泉是哪來的?XD

不過,日本溫泉到處都有,下次再去找正統的溫泉來泡,

來大江戶是要體驗日本的溫泉文化~

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接下來就沒有照片分享。

基本上,八仙的大唐溫泉物語就是"參考"這裡的。

到裡面去一切憑手環消費,換好浴衣就可以在裡面各式浴池泡到爽。

裡面還有美食街,都不用先付費,帶出場時再憑手環付錢即可。

DSCF2431

以上就是在東京倒數第二天的行程

泡完溫泉全身都好放鬆,覺得回飯店覺得路程好長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