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引用自http://en.wikipedia.org/wiki/Indianapolis

前一晚搭夜車到了這個應該只有來這邊求學的人才聽過的地方~

印地安納波里斯 Indianapolis

沒想到去看維基百科介紹才知道Indy是台北的姊妹市XD


 

我將在這個陌生且冷門的城市待三天~

再往位於Indy市郊的印第安納大學和朋友會合~

  

我要表揚一下這家飯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Indianapolis Downtown

官網: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indfd-fairfield-inn-and-suites-indianapolis-downtown/

DSCF0177  

左邊那一大片藍藍的是另一間高級飯店.... 我住的這間一樓還有Fridays XD
然後我不知道門口的勾勾是甚麼意思XD

雖然離火車站有一點點的距離 但是其實Indy的市區真的不大~徒步走半小時內可以繞一圈

但我要推薦的點不是因為Location,而是 他們真的會回你的Email!!!!!

也許有人會覺得說這有甚麼好大驚小怪? 但是因為我的旅程很長+我第一晚接近午夜才要Check-in

所以我在Hotels.com 下訂刷卡後,需要知道它們接不接受late check-in和我的訂房

於是在我所有這趟旅程住宿的旅館中(民宿除外),這家是唯一回我Email的!(讚)

DSCF0146  

牙刷等備品如果你自己沒帶可以跟櫃台拿~房間裡不主動給。

第一天晚上很晚才到飯店就洗洗睡了,可是沒想到我的窗戶外面竟然是整層樓的空調壓縮機= =

第二天一大清早我就向櫃台抱怨,櫃檯的服務態度相當好,一直跟我抱歉,還說:我早就跟它們講會這樣了!!!!

立馬給我另一間房的鑰匙,我問:那我何時還你原本房間的鑰匙?他說:Take your time!

青菜我要換多久啦XD

DSCF0219  

飯店大廳一點都不氣派~但感覺很溫馨~

隨時備有熱咖啡和小點心糖果,同樣實惠的價格房間卻很大,推薦路過的話可以住這間飯店XD

PS.早餐有可以自己動手做的Waffle 水果 吐司 麵包 優格 果汁等 吃到飽


 

小小的Indy市區容我來介紹一下~

這個小城市有幾個重要的events

印地賽車、美式足球,還有正因為它是印第安納州的州政府所在地所舉辦的各式政經活動

櫃檯還問我是不是因為美式足球所以來這邊:我當然說不是XD

上面地圖有個紅色十字,交會處有個小圈圈,那邊就是Indy的正中心啦~

那個圓環有個紀念碑~叫做The Soldiers and Sailors' Monument 士兵與水手紀念碑

印象中好像可以進去紀念碑登高望遠,但因為我到這裡的時候他們就已經把它圍起來

要封街舉辦復活節晚會,所以沒得進去

DSCF0151  

看吧看吧~復活節那天要熱鬧了

後來是有晚會+煙火,但是因為太冷我只在房間看了一下煙火XD 並沒有去看晚會

這個紀念碑在市中心想忽略掉也難啊~

市中心有一個連接十字路口四邊的連接道,直接橫跨在十字路口上,還有一個購物商場就叫做Circle Center

DSCF0153  

底下是十字路口XD

四邊各自連接商場、飯店,這裡也提供旅遊諮詢喔~ 

DSCF0176    

這是州立白河公園 White river state park

有一座行人橋跨越流經Indy市郊的白河~公園旁邊有州立博物館、印地安博物館等

像是一座大型河濱公園~在上面的地圖裡你可以看到一大塊在河邊的綠地那就是了

DSCF0182  

上面這條河不是白河(White river)喔,而是以前用來運貨的中央運河(central canal)。因為是冬天的關係吧~樹都光禿禿一片,不過是個擁有廣闊綠地的公園,漫步在其中很舒服

下圖是中央運河~兩旁有步道可供散步

DSCF0158  

身為一個專業的棒球迷當然沒有錯過要來看一下棒球場

但冬天嘛~當然沒比賽 也無緣進入一窺究竟

DSCF0173 DSCF0175

 

 

只能從外面盡力拍一下裡面

人家連小聯盟球場都很漂亮啊~

 DSCF0183

這是在白水公園旁邊NCAA的吉祥物....不要問我她是啥 挖馬恩災

不過感覺這邊好像美式足球風氣是最盛的

 

DSCF0188

公園一景

 

 

 

DSCF0193

左邊是印第安納州州政府,也算是Indy的市中心,照片中這條路的遠方有個半圓形在路上方的建築

那就是Circle center

DSCF0179  

這是我去參觀印地安納博物館時所拍攝的

因為是感恩節所以大廳有一些攤位,我中餐也在博物館內的餐廳解決。

正當我要開始用吃墨西哥餅(Taco)時,有個氣質優雅的白髮婦人過來搭訕

先問我從哪來,然後說她兒子是聯合航空亞洲區經理,所以她對亞洲文化有點涉獵

問我是否介意跟他的兩個小朋友一起逛博物館

結果是一對白人小胖雙胞胎XD

DSCF0210  

之所以我會想來逛博物館是因為這個啊!!!!!!

有鐵道模型展~

裡面展出很多美國西部的景色+動態模型

有一種很溫馨 美國西部的感覺XD

當然身為印第安那博物館也會展出這個州的歷史和名人等等......恩 都買票進來了就看一下XD

旁邊還有一個名字很難念的博物館
Eiteljorg Museum

DSCF0216.JPG  

印地安圖騰都有他的故事~也許是講祖先的故事,也許是夢境~

上面那個很難念的博物館就是在介紹這塊土地上的印第安人的故事

 


 

基本上這個城市不算是觀光大城

但是難得經過了,所以就用緩慢的步伐好好品味這邊和其他地方不同的西部風情

第三天到旅館門口搭往Indianapolis國際機場和朋友會合,前往印地安那大學

DSCF0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