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這趟旅行的每一天都寫一篇~

這樣還有20幾篇要寫耶!!!!!!!!!還得了啊!!!!!XD

 

DSCF0058  

這家聽說是芝加哥相當著名的熱狗店~

已經吃了芝加哥名產之一的Deep dish,現在要再吃另一項名產~熱狗

一踏進店裡,店內有大西部的感覺,挑高的建築,好像迷你兩層樓的美食街

建築內還有二樓 但我沒上到二樓所以不知道

DSCF0057    

我點的這一個應該就是Hot dog 

我覺得是在美國一堆冷冰冰和大而無味的食物裡算是好吃的了~難怪生意那麼好。

DSCF0054  

這家店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取餐櫃檯有幾個黑人,其中有一個女生超會一直碎碎念~

不過她是用RAP的節奏念些好話,先叫號,然後念美女~你點這個很棒,帥哥~你點這個很好吃~之類的 

因為她是用麥克風,所以整家店都會充滿她那帶有節奏感的好言好語~很特別

也為這家店帶來一點黑人的FU

 

 

DSCF0052  

聽說這是麥當勞旗艦店?! 我沒進去 不過可以參考這位的遊記XD

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62824003

 

我還趁這個在市中心瞎晃的機會

去體育用品店買下一站去挪威需要的雪褲和羊毛襪~

有一層樓專門賣棒球用品,一層樓賣籃球用品 真的很美賣捏

直到現在我還一直收到他們的電子報和折扣消息XD

 

DSCF0060  

先把買完的戰利品丟回飯店房間後,再走去湖邊的海軍碼頭

以前是美國海軍的碼頭,現在改建成老少咸宜的休閒好去處!~

波比看世界-海軍碼頭 ←這裡也有詳細介紹喔

是說 上次來沒有搭摩天輪~因為嫌它太小

連美麗華的摩天輪都比它大吧 但這次真的是悠閒之旅 抱著找點事來做的心情 買了票就跟著排隊上去了

DSCF0066  

上去就後悔了~因為超冷的!!!!!!!!!!!!!XD

車廂超級透風,我連把手拿出來拍照都覺得是一種折磨~

大家可別忘了這是碼頭,所以在那個超級大的湖邊~其實跟海風沒啥兩樣啊!!!!!!!!!!!

冷屎偶了 鼻水摳摳滴

在買票時,看到一個媽媽在跟售票的工作人員吵架

結果他們吵的原因是,那個媽媽不小心把票掉到某個地方,她要求工作人員再給他一張

............工作人員當然說不行~要她再買一張

那個金髮碧眼的媽媽還說:It's ridiculous....

(我覺得 她會再免費給你一張票 才是真的荒謬....也證明 奧客到處都有 不分國籍= = )

 

不過 摩天輪上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湖景和市景啦 如果不嫌棄可以花一點錢上來看看XD

IMAG0733

一個小小花絮

隔天沒有行程,因為我要去位於市郊的洗衣店~

在芝加哥市中心找不到自助洗衣店 真的有點讓我很困擾XD   

問飯店他們也說沒有,我只好上網估狗

結果照到一家在市郊坐公車要30分鐘的洗衣店

叫做Yo Yo Laundromate

chicagolaundromate  

裡面有一個長得很漂亮的店員,型有點像Jennifer Lopez,也是中南美來的

他不但教我怎麼使用,還送我洗衣粉(因為我跟她講我是來玩的 只來洗這一次XD)

真的非常謝謝他~

提著一大包衣服坐公車回到飯店 遇到我問他哪邊有洗衣店的領班 跟他講我去YOYO洗衣服

他深感訝異XD 應該想說怎麼會有人這麼堅持XDDDD

 

 


 

在芝加哥的最後一天報名了一個中國人旅行社的Local Tour

下一篇再介紹 來芝加哥必去的景點有哪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