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2    

☆,:*:‧\( ̄▽ ̄)/‧:*‧°☆* 慶祝我今天當叔叔~

以後要帶我姪女依依去紐約~(他要跟我去的話XD)


今天(?)的行程 是從上圖的左邊大阪(Osaka)經由紐約(New York)飛往芝加哥(Chicago)

都算是同一天也沒錯啦~飛過國際換日線也還是同一天XD

兩段航程分別是華航CI20 美航AA1351
DSCF0008  
這是降落在紐約才拍的~

其實大阪華盛頓飯店的早餐把廢(buffet)選擇還滿多~

但是由於前一天的悲劇 導致我實在無心享受。坐上高級的鹹蛋超人列車,先往機場等飛機吧~

其實我知道我的票要加價才能搭特急,所以當這位正妹列車長旯查票請我加價時,我很心甘情願地掏出五百羊。

IMAG0604

(但他的英語好像也破破的 這樣好嗎?畢竟是往國際機場的列車...)  


IMAG0718  

上面數來第五班~

不得不說 KIX(關西國際機場)的設計實在是大氣寬敞又舒適

我還可以拖著行李進去廁所大號!!!!!整個行李喔!!!!!!!

而且廁所有消毒液、馬桶坐墊紙、免治馬桶那是當然的~

整個很讚阿~ 把剩下的日圓換成美金之後(對,有點肉痛,但是我帶日圓繼續旅行也用不到阿)

終於等到開櫃,可以丟行李拿登機證嚕~

沒想到華航在關西機場是由日航代理,開櫃前的briefing(任務簡報?),

只看到一群日航妹妹中一位華航淺紫色制服的妹妹"鶴立雞群"


換我check in時...(以下為英語)

我:請問,今天這班很滿嗎?

日航妹:ㄟ...滿滿的喔~

我:真的? 可以幫我劃旁邊沒有人的位子嗎?

日航妹:那 我幫你劃最後一排靠窗,目前旁邊沒人坐~

我:好,謝謝。

可能是從台北起飛時就很滿吧~所以沒甚麼選位子的彈性

DSCF0002  

我是第一個來候機室的嗎?XD 有夠空曠~

雖然一邊靠跑道可以賞飛機,但是我們的飛機剛好在另一邊,我看不到XD

沒想到陸陸續續候機室也湧進了不少人,難怪這班很滿阿~

我已經有不祥的預感了

IMAG0721  

靠窗的是我的座位~此時旁邊還是無人狀態

但是!人生最機車就是這個但是!

正當我很緊張的看著每個登機的人,邊祈禱不要有人坐到我旁邊來時...

囧 一位中年女子 很客氣地向我點點頭 坐下惹..............

看來他是近鐵要派去美國出差的~(從制服+他上機後看的資料)

不過跟日本人坐讓我很有壓力 因為她很有禮貌也非常客氣

有一次我要越過他去上廁所 他還用英文講說不用客氣 講一聲她就會借我過XD

DSCF0007  

途中 醒醒睡睡 即使腳可以伸到前方座位與窗戶間的空隙,我還是睡不好~囧

我還記得日出前 經過加拿大北方,天空還是暗暗的,但是底下的土地荒涼寂靜

偶爾有零星的燈光,感覺家戶之間都隔著數十里的荒野,冷寂而與世獨立。

視線往上移動,地平線上方有幾顆還捨不得入睡的星星,還會瞥見同方向的航機「超車」。

經過十二小時多的飛行,終於到紐約甘迺迪機場~

但 這裡不是我的終點 是我的中點


 

還記得我在 Skyscanner上買了這段機票,買完一小時它就降價了!!!!(囧)

一下機就趕快用手刀的速度去找航廈跟登機門,還好華航有轉機櫃檯非常親切的服務,即使我已經做了功課

他們還是把我當作不懂英文的路癡來處理XD 

不過不是我在說....又要找路 又要搭電梯 又要搭機場電車去另一個航廈...

粉複雜的!

DSCF0010  

嘿嘿~我在靠近登機門的地方 找到一間有WIFI的便利商店 我買了個漢堡+柳橙汁就在那邊當宅男XD

很明顯電腦螢幕是FACEBOOK吧XD

後面是一台自動鋼琴,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好像沒看過,紛紛駐足拍照╮(╯.╰)╭

正當我自得其樂時~一個穿著制服的老伯走近我

ㄟ?是我看起來像恐怖分子或是怎樣了嗎?@@"""

IMAG0724  
就是這位熱情的阿伯~

(以下當然是英語對話XD也是我這次來美國第一次用英語對話XD)

他:嘿~年輕人!在看甚麼?

我:喔...臉書阿....(有點怕)

他:這樣啊? 你從哪來?

我:(拿起護照)台灣! 但也叫做中華民國,不是中國喔XD

他:喔!台灣!!我知道啊!!!我還知道長榮航空是台灣的航空公司!

我:喔...^^"(口訴偶搭華航) 喔 對阿~

他:嘿!你對飛機有興趣嗎?

我:有啊!其實我是飛機迷呢!!!

他:真的啊!!那太好了!!!我告訴你幾個網站 可以看飛機即時狀況...

我:喔? (有點興趣~但事後有點後悔XD)

他:你可以開IE嗎?因為我不會用Chrome....

我:喔^^:(還挑咧) 

他:(一指神功輸入中)F...L....I....

我:我可以幫你輸入!這樣比較快啦~^^"

他:好~

(之後就是一個老飛機迷和一個小(?)飛機迷的閒聊和分享...)

他:我女兒在NASA工作,你學甚麼的?

我:Law

他:(彈開!)喔!!!別告我!!!!

我:不會啦XD~(原來在美國律師形象這麼差XD)

DSCF0011  

之後再閒聊了一下下 他就回座位接電話了~

他的工作好像是在這個路口解答所有旅客的疑難雜症

我也差不多該去登機啦~謝謝熱情的老伯╰( ̄▽ ̄)>(揮手再見)

DSCF0012    

經過約三小時的飛行 終於到芝加哥嚕~

剛剛的航班,因為是復活節假期前夕,所以飛機很滿。

看到旁邊的歪國人用ipad在玩寶石方塊,某一關還出現麻將的圖案當作寶石要消掉XD

中國字對歪國人果然只是圖形 沒有意義

(不然我要去跟他解釋 一萬就是Ten thousand, 紅中是Red center嗎?XDDDD(大誤)

這是我第二次來芝加哥,也是第一次到O'hare機場,果然很大!!!

而且幸運的是,我之前在網路上預訂的機場接送不知為何只有我一個人搭乘一台九人座小巴XD

變專車了~

在往旅館的路上,看到高速公路中間機場鐵路上有很多人在等車,我就覺得我好幸福XD

DSCF0015  
那 在美國旅館 Check in時要先刷卡當押金XD 

之後在旅館裡額外的消費都可以從裡面抵扣~這間

Inn Of Chicago,An Ascend Collection Hotel

是我在Hotels.com上訂的~在市中心 房間也很大啊

不過電梯很老舊XD

到旅館都晚了 那就先洗洗睡嚕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