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TW1  

剩下8.5小時就要出發了!!!!!

其實我已經失眠很久了

因為原本負責美國行程的旅伴臨時抽腿

所以我就在48小時內填滿那九天的空白

安排交通 住宿 都變成要自己來 有點讓我慌了

(說實在有點變成懲罰= =a)

所以 同理可證XD

要整人的方法之一 就是答應他要跟他一起出國玩 然後幫他規畫行程 安排食宿後

臨時說不能去了XDDDDD 超狠

 

不過我的旅伴是個人私人嚴重的因素 所以不勉強他啦:P

不過真的活生生讓我失眠好幾天....

(我以前不敢相信會有失眠的鄭投 現在我能體驗了 對不起 失眠的大家!!!)

 

過太爽之一不小心就環北半球之旅明天出發 第一站:大阪!

之後就慢慢寫嚕

菲律賓的還沒寫完就又要出國了 真的是過太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