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給燦坤的表揚信!!!XD


您好,首先,不諱言的是,在這之前對貴公司印象實在不好。幾年前和家人到彰化店去本來要消費的,但該店店員一副愛理不理、根本毫無服務態度可言。

但今天,貴公司板橋店的電器醫生服務人員讓我刮目相看。


我的電腦因為主機板損壞,所以抱到該店電器醫生求助,該店值班電器醫生是李奇峰先生幫我檢測過後,診斷需要更換主機板、CPU和RAM,他非常有耐性的向我解說並且提供我解決方案,我只丟下一句:只要最低限度能夠恢復運作即可!其他就交給你了。(其實挺"澳客"的XD),但他有先提示我可能需要作業系統重灌...

其實如果要省事,他大可對我說:沒救了!你就買我們店裡新的主機吧!這樣不是既省事又賺到業績?但他沒有這樣做!而且,CPU因為店裡沒有現貨,他還幫我打電話向其他店調貨,其實他可以叫我抱回家等到有貨再來不是嗎?但他也沒有這樣做!


李先生不但專業有耐性,三天內就幫我完成,而且還交代其他協力工作人員「謝先生的資料盡量幫他保存」,他完全的做到了!讓我電腦抱回來真的是「隨插即用!」。可以說是完全「無痛升級」!


真的超級感謝他的!

在這當中,我常看到電器醫生的櫃檯門庭若市,只有李先生一個人忙進忙出,大從電腦桌機,小至USB隨身碟,真的是各種電器(甚至不算是電器!!!)都抱來電器醫生部門,而且大部分臉色口氣都很差!!!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希望貴公司能給予電器醫生的工作人員,尤其是板橋店的李奇峰先生和其團隊給予鼓勵和實質肯定!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