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2.jpg 

日本侍巨人也承襲了日本棒球強國的傳統

果然我們只能被慘電!>"<

 

我方投手不穩+被對方速度強力壓迫(上一壘就一路盜到三壘)

再加上一開始守備也亂了陣腳

 

所以以13分的差距提前被KO!!!

還好我守備沒失誤 科科

打擊的話:外飛 一安1Rbi

 

第一個打席:一個高球晚揮棒又打到下緣 所以變成右外野的鳥飛

要期待日本人失誤簡直是緣木求魚(菸)

 

第二打席:

下半季首安開張!(灑花~)

還打下本隊本場比賽唯一一分打點

是平飛越過游擊手的一壘安打(粉結實捏~)

 

上一壘後,對方也沒因為大幅領先就不hold住我,還是兢兢業業的!

投手還是盯得很緊、一壘手還是在壘包上、還牽制咧~

(都差快十分了~我這分一點都不重要~所以我也沒想要盜壘,但還是要做做樣子)

 

之後下一棒遭到三振、再下一棒打出安打,我就往三壘跑

死在三壘前~就只差一點點!!!

我還把三壘手踢翻XD(他整個人卡在三壘前~我沒選擇(攤手)

 

唉~好像是今年第二次了

第三個出局數在三壘時在很不應該阿!!!!!!!!!!!!!!!>"<

 

下次應該停在二壘.....

 

以上,今天最大收穫就是一隻結實的安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