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食記終於來啦~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超大的牛排呦~

(應該很多人都去吃過了...)

 

DSC08415.JPG

今天真的天氣超好的捏~

我們一大家子八個人遠從板橋驅車,開了近一小時才到這間位於北海岸的頗負盛名的餐廳。

 

還好我們三週前預約,不然要在大熱天下等現場補位...

雖然店家有遮陽的地方和提供冰水,但是誰不想一到達就入座呢?

 

      DSC08422.JPG

11:30分一開門就滿了!!!

這家餐廳從外觀到內部裝潢都是濃濃的德州風情阿~

外觀看起來像是帳篷,內部裝潢也是西部風格~

用木頭和白色的布加上吊燈,簡單卻也反映出餐廳調性

(總不能Hello Kitty粉紅公主風結果裡面是賣蚵仔煎吧?!)

DSC08419.JPG

這是菜單~

這家餐廳真的比較建議一群人一起來吃啦

(雖然還是有看到形單影隻的饕客來挑戰大牛排...)

但是我覺得價格如果就一個人 要來吃超過一份餐點的話很高阿~囧

划不來~划不來~

DSC08433.JPG     

這是我們點的墨西哥紅辣椒豆熱狗

我只能說,這邊提供的食物算是道地美式,如果你骨子裡很台,很喜歡台灣菜鹹鹹甜甜口味的話,建議你去鬍鬚張可能會好一點。

因為如你所見,這份餐點沒有什麼典型台灣人喜歡的元素在裡面。

就是烤得溫熱的熱狗麵包,外硬內鬆,加上大量墨西哥辣豆醬、起司和洋蔥。

重點是裡面的熱狗外面脆脆的裡面也很紮實~

(我去芝加哥也有買來吃ㄚ~感覺台灣的比較大XD 口味差不多啦)

DSC08430.JPG

這是海綿寶寶裡的美味蟹堡呦!!!XD (其實是墨西哥灣蟹牛漢堡)

簡單的芝麻漢堡麵包裡面有一大塊用絞碎的蟹肉和牛絞肉做成的漢堡

怎麼說呢~蟹肉的味道不是很明顯,但是卻跟牛肉的味道滿和諧的。

兩者都只有淡淡的味道,而且漢堡肉厚度比X當勞強很多阿!!!

斷面秀!!!

DSC08432.JPG

白色顆粒應該是蟹肉吧~

這塊漢堡肉真的不錯吃喔~其他應該夾在裡面的番茄、生菜和洋蔥我都沒夾進來XD

給大家看紮紮實實的的漢堡肉阿阿阿阿阿!!!!

最後當然是今天的主角~一上桌就引發手機和相機狂拍照的40oz牛排!!!

DSC08437.JPG

倪侃侃~倪侃侃~(感謝謝哥哥提供一隻手拿硬幣作為比例尺)(沙朗)

我都忘了有沒有加厚,不過我很確定我們是吃五分熟

也許有人會覺得五分熟太生,可速牛肉就是要吃生一點阿~

而且他那麼厚,從烤好到上桌到被你吃掉時,餘熱都還會讓肉的熟成度拉高←阿基師上身

雖然還是有些微(一點點啦)的血水,但是牛肉呈現出來的顏色真的很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近期內本部落格最讓人垂涎欲滴的照片肯定是這張了!

DSC08441.JPG

這是五分熟喔!!!!

這麼鮮嫩~你捨得叫七八分喔?拜託~去吃控肉飯啦!

要不是要顧及形象以免以後娶不到老婆

我還真想來挑戰40oz by myself!

(我當然是開玩笑的= = 太貴)

不過聰明的讀者可能會發現...ㄟ?怎麼每份都有薯條?

沒錯!!!(噹噹噹)

真的是每份餐點都有薯條XD

所以千萬不要再點薯條了XD 不然會造成主菜都吃完了,桌上還剩下薯條山的囧境!

不過她們的薯條比X當勞的好吃~大支又外酥內軟~

DSC08442.JPG

這是另一樣讓我驚艷的飯後甜點~起士蛋糕

非~常~紮實且濃郁,而且是冰的。

紮實到用叉子切的話都很吃力。(可能切完都可以再吃ㄧ客牛排了這樣)

真的粉好吃!!!而且口感超像冰淇淋~奶味很濃。

好吃到我想輕輕為它唱一首歌~(宅女小紅上身)

不過據我大嫂說~他們家的蘋果派更好吃

(那他們幹麻不考慮外賣這兩樣?應該也會熱銷吧)

DSC08447.JPG

老闆法蘭克~

我們好幸運柳~第一次來就可以跟他合照

老哥和大嫂來兩三次今天才看到他

(對啦~他就是跟老婆離婚那個~他老婆也在附近開了間類似的店叫做長X96...?)

 

不過這一頓吃下來也不便宜

刷我的信用卡之後,信用卡公司還特意寄Email來告訴我消費紀錄

降子就知道有多不便宜了吧~

要看更多照片請到:我的相簿-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官網:邊界驛站

 

PS.我是不介意吃"有嚼勁"食物的人,反觀便當店或是市面上很多浸了嫩精的牛排、雞排或是排骨,

我覺得一口咬下去超級嫩的肉感很噁心!因為肉就是要有點嚼勁,要吃那麼軟嫩的何不點豆腐就好?

另外,我小姑丈是廚師,他說外面的肉絕大部分都有嫩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