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沒有圖喔~

(因為我沒拍嘛~)

 

先發一壘手 第五棒

本戰 我們隊的投手 過多保送+暴投 就讓復興航空完全兵不血刃讓比賽一面倒。

倒很大~

倒到我們只需要打四局...就以超級懸殊的比數敗北

我也只有3次刺殺的守備機會~

兩次來自投手,一次來自三游...被跑得七葷八素,忘了。

沒失誤!

四局也只上場打兩次,第一打席

連兩球外角球都揮,都揮空,不是因為投手球很快,是因為太慢+我沒好好選

接著我以誇張的演技選到兩好三壞的滿球數XD

最後一球是內角偏低的曲球

基本上要破壞也是可以,但我選擇想再用誇張的演技騙個保送

但是被拉掉了XD

三振GET!

第二打席

四局下,二壘有人一出局。二壘上是靠對方失誤上壘的隊長。

我如果能 一棒打破鴨蛋當然是最好~而這並不難,因為只要是安打都有機會。

偏偏,在兩好兩壞球數下,投手來了一顆紅中偏低的球。

因為是兩好球我不敢揮大棒~只求碰到球心。

打擊出去!只見球被打得很紮實,直向中外野飛去。

我只希望他能來得及在中外野手前落地就好~

偏偏中外野手判斷正確,把球接殺再回傳二壘封殺離壘的二壘跑者。

一屍兩命阿~ 雙殺守備!!!

結束這場比賽QQ

明明就打得不錯說...(劃圈圈)

兩打席  一三振一外飛 打擊率仍掛0

下一場比賽要等五月底了~希望能打回打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