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堪稱是本部落格最閃的一篇!

繼續閱讀請戴上墨鏡或是攜帶可魯

如造成眼部不適或是視力退化與本文及格主絕對沒有關係!!!


鬧鐘還沒響我就起床,在補班日後僅剩的周日都被這個女人奪走了!!!(大哭)

搭乘9:20從板橋客運站出發的和欣客運,10:55就到台中朝馬了

(我又回來了!!!親愛的台中!!!淚抱)

台中的天氣果然比北部好很多阿~在中港路上的公車站牌等不到3分鐘,就坐上統聯的市公車了

不到10分鐘就到了@@

 DSC08075.JPG

阿~~~~~~~晚了一步阿!!!仁哥~你要三思阿~~~~~~~(來不及惹>"<)

嘖嘖,就是迫不及待要嫁掉就對了?

Linda 訂婚在台中中港路和文心路口附近的中僑婚訂花園,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預售屋接待中心。

後面是快要完工的台中新市政府。

聽LINDA表示:這場訂婚禮他們小倆口有參與企劃,所以很SPECIAL~咱們就看下去憋

DSC08073.JPG 

(設計對白)Linda:嘿嘿~套住了吼~以後不要給老娘亂來蛤~

              仁哥:阿~阿~(喘)被你套住了~(喘氣)

這場精心籌劃的訂婚禮,當然有「官方版」的攝影師

所以我拍的照片,自然就是盡量取一些官方版攝影師不會拍的角度或是時刻來按快門

不然大家就看官方版就好了阿~~~~~~~~

不過我的數位相機很老舊了,故照片品質不佳請多包涵

先在戶外舉行儀式:交換戒指、下聘(真的是一大疊紙鈔)、戴金飾等等

除了上述古禮以外,還有最特別的是在中泰的許願池許願和戳氣球XD

DSC08091.JPG 

就是這個噴水池啦~上面的氣球裡面有彩券等小禮物,等一下會降下來讓小倆口戳破,眾親友搶禮物XD

在戶外的儀式在許完願望後即告一段落,這次LINDA只擺了十來桌,所以有出席的親友是真的很親近的

而且室內布置還有兩個大學好姊妹幫忙(Linda系會長把系會資源用得很徹底阿- -)

DSC08093.JPG 

氣球還好有順利戳破,不然不知道何時才能開飯呢~(  ̄ c ̄)y▂ξ

DSC08083.JPG 

應英系系學會美工組扛霸子!!!品樺姐場地布置ing

這張照片就不是你平常時去吃喜酒看得到的光景吧

平常吃喜酒,大家都是11點多才出門,然後姍姍來遲,人到紅包到,坐在桌邊嗑瓜子,吃完流水席走人。

可是這次可不同,因為交情匪淺,所以除了事前準備來不及參與以外,禮成之後的未來我都有到XD

聽說在這邊辦婚宴所費不貲,所以讓我們來看看菜色吧~

DSC08118.JPG 

光看字不過癮是唄~真相當然會有阿,第一道菜就給他灰常特別呢

DSC08096.JPG 

光看這個就爽到了阿~

英式三層蛋糕耶,而且我瞄準的草莓怯生生的躲在最下面呢~

(後來當然是進到我胃裡啦~<( ̄︶ ̄)/)

好用心喔! 給Linda蓋個好寶寶章(蓋)

DSC08124.JPG 

這是婚企兼主持~Apple,某個電子系畢業的色狼要我拍的~(檔案傳輸ing)

大學同學這次安排三桌來了兩桌,本來小黑也要攜帶有身孕的老婆同行,但是恰巧前一天晚上開始陣痛

希望小黑嫂順產~平安生下健康的小小黑阿

其他沒心失聯的就算了別提啦XD

DSC08102.JPG 

新郎新娘進場~

你瞧瞧拉得多緊阿~

(設計對白)Linda:好不容易有人要當然要拉緊緊(猛拉)

我今天見到Linda第一句話是...

所以化妝三小時的效果其實也還好而已嘛~XD(逃)

那時在眾親友面前合照,所以她不敢也沒辦法追殺我XD

DSC08111.JPG 

我坐在主桌旁邊不是要拍你比YA阿~是想當狗仔偷拍新娘狼吞虎嚥的樣子阿,沒想到今天挺ㄍ一ㄥ的嘛

現在還笑得出來,等一下就不一定了喔

現代婚禮必定要有的幻燈片播放當然也沒有少

不過他們小倆口別出心裁採用搞笑KUSO的方式呈現

所以沒有甚麼溫馨效果,倒是多了幾分輕鬆笑果

表現不錯阿~再給一個好寶寶章(蓋)

 DSC08147.JPG

身為專業的狗仔,醜照是一定要有的阿XD

仁哥瞞著新娘準備一段愛的大告白,本來剛毅木訥的仁哥在緊張之餘對LINDA大表心意

把他們交往的點點滴滴做成超催淚幻燈片,終於把鬼靈精怪的LINDA搞哭啦~

(旁邊的學妹也哭了呢~)

DSC08154.JPG 

哭完之後,LINDA以江蕙的一首"砲仔聲"來對父母親獻唱

好像一瞬間就把會場變成錢櫃啦~

讓我想起我們大學的時後,在台南常常沒課的下午就衝去好樂迪阿~

DSC08123.JPG 

喜宴中的鮑魚

還有魚翅呢(基於環保理由,我個人是不建議模仿),菜色真的很好吃

不論是色香味,有比其他地方更高級也更用心的感覺

不錯不錯,再給LINDA姐一個好寶寶章阿(蓋)

DSC08169.JPG 

終於被我拍到了吧~

這是新娘在送客後,在準備室內將要變身回正常人時

她第一句話是說:我等一下要去逢甲買將軍滷味~

我的天阿~剛剛的氣質都沒啦~

真速口連阿

踩了一天的高蹺,終於要腳踏實地啦

我們在幫LINDA收拾之後,也要各自鳥獸散了

明天還要上班呢~

DSC08171.JPG 

和欣三排座椅的一號位子真的是讚阿,我一路睡回板橋阿

腳還可以伸直呢~

大家相約LINDA下月底結婚時再見嚕

要看更多菜色和花絮照片,請到相簿(密碼是LINDA手機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