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

剛好和阿公農曆生日時間差不多

所以我回彰化,和阿公一起過生日。

差不多有四五十個人

除了我們整個家族以外,還有很多爸爸的朋友

擺了三桌的流水席


DSC07937.JPG

跟往年比,我今年生日禮物是比較少

但是意義卻很重大!也超獨特的~

左至右分別是米漿學妹送的九把刀《後青春期的詩》、人妻蘇瑞瑞送的統一獅三連霸月曆、象迷神棍大送的畫像。

後青春期的詩是九把刀的書,是跟五月天去年的新專輯同名,學妹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買這本送我的吧!

書的內容跟我一樣熱血啊!!!很好看!

害我在高鐵上看得入神,差點坐過站。

 

人妻蘇瑞瑞因為籌備婚禮在即加上本身就沒啥創意XD

所以送了統一獅的月曆,是送獅迷禮物非常安全的的一招!XD

 

至於那張維妙維肖的畫像-是某位以畫畫維生的象迷-神棍大 所贈送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右下角的親友部落格裡找到他的部落格然後洽談XD

 

那天~中午在彰化吃完流水席

下午趕到台中和米漿學妹唱歌慶生

晚上才坐高鐵回台北

第一次生日趕攤的

 

謝謝所有記得我生日的人阿~

等你們生日也記得來留言跟我要禮物喔


PS.有人需要筆店包和相機包嗎? 熟人可打折呦!!!XD

World Polo筆電用公事包500元 

Omega筆電包500元 

相機包:200元 

由上到下是500、500、200詳情請看相簿→●販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