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 身為魔羯座的大叔

要花大錢 跑到外地 跟另外五個大叔 唱唱跳跳+做團康

實在是非常詭異、不符合摩羯座作風的一件事

但這種事,我已經做了五六年了........

(我不用人家在演唱會偷拍的版本,那是不道德且違規的)

這一切都要怪我的表弟大頭傑,他當初不要借我那張知足精選集,我就不會做這些事(誤)

從Final Final Home第一次踏進台北小巨蛋(2006/7/23)

之後的每一次機會我幾乎都沒錯過,每年都要至少一次的朝聖,也算是跟成千上萬的家人團聚。

瘋狂吧?! 我也覺得。

但我還是會繼續做,直到我們都老了,拿著拐杖...

(看不起五月天的人,等到你們做得到再來說嘴吧~)

12/5早上,被對面的小憲憲吵起來,摸摸他的小臉,敷衍他一下。刷牙洗臉去。

早餐也省了,反正都快中午。

投完票,吃完媽媽的大餐,頂著圓滾滾的肚子,到二水火車站跟小七姐會合。

這是我們第三次一起衝五月天演唱會了。

(要找到可以陪你一起衝偶像演唱會的伴很難吧?更何況我原本沒有要來的...Orz)

2.5小時的莒光號到了高雄,先吃晚餐。

DSC00168.JPG 

不要嫌髒!!!XD 這是台中一中街也有的大便餐廳(便所)

裡面的坐椅是馬桶,桌子是流理臺+玻璃,餐點都盡量弄得像...你知道的XD

不過還好我的牛小排不是很像

和高雄的欲寄宿的朋友家會合後,便搭高捷到凱旋站。

不誇張,捷運列車上九成的人都是要去五月天演唱會的人。

因為到凱旋站一開門,車廂裡面就瞬間空掉!!!!XD

然後在台北跨年結束後的情景就活生生出現在眼前

一堆年輕人往同一個方向在馬路上移動

雖然八百公尺,但是全部的人加上朋友一起走,不覺得遠。

世運主場館真的好大!外面還有很多攤位,以至於已經要開唱了還有很多人在外面留連(誤)

因為是第一次在這裡辦演唱會,所以入場很亂。

不如小巨蛋那樣井然有序,雖然花媽動員所有相關部會禮遇所有五月天歌迷,

但是入場動線真的沒做好。我們在進場時(19:26),還聽到撕票的工讀生說:

(跟另一個工讀生說)「不要看(票根)了!快一點!來不及了!」

而當時場內坐不到一半的人。

可能加快了進場速度,五分鐘內,這個偌大的體育館,開始出現藍色的星海...

跟著喊、跟著唱、跟著笑、跟著尖叫...很忙!還要聽前奏猜歌名。

還要爆雷給沒去小巨蛋的朋友,跟他講曲目一樣和不一樣的地方。

對了!還要跟花媽揮手!

他超挺五月天的,五迷都感覺到高雄市府這次的誠意了吧!超讚!

19:35唱到00:25

辛苦了所有捷運公司員工、公車處、義警!謝謝高雄市政府!

(台北捷運麻煩學一下好嗎!!!!可以讓我不用再狂奔到忠孝復興站!!!)

DSC07906.JPG 

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真的很漂亮啊~

第二天,配合寄宿朋友的作息,在演唱會後休息不到5小時就又出發了。

原本想去85大樓、夢時代、西子灣、英國領事館、漢神巨蛋。

結果悲慘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我甲溝炎,小七姐沒穿襪子長水泡。囧

移動力 -30↓

結果你也知道的,星期日下午哪有診所有開,所以我的問題無解。小七去屈臣氏買襪子就健步如飛了。

咬著牙關,都已經來了!該去的還是要去!

結果只逛完夢時代就真的不行了~囧

(夢時代都是五迷XD 好恐怖)

DSC07920.JPG 

夢時代身為統一的shopping mall,裡面展一下泡麵也是很合理的啊~

很有趣的展!還可以自己做一碗專屬自己獨特的泡麵XD 真的超屌的!!!

DSC07916.JPG 

買完碗,洗手,拍照(把自己的臉拍進你的泡麵上,你的泡麵碗蓋就會看到自己XD)

然後請決定你的泡麵碗要長怎樣(自行彩繪)

再自己決定要用甚麼麵搭配甚麼配料、油包...(統一企業提醒您:不好吃不負責呦~)

我超想也來做一碗的~可是當天客滿....下次吧

對吃泡麵長大的我,真的超有FU的啊!!!

DSC07908.JPG 

憑五月天演唱會票根免費乘坐!!!

當天如果五月天在夢時代辦簽唱應該也不怕沒人...好多人背包都還插著藍色棒棒...

DSC07911.JPG 

為什麼車廂裡面要有這個?????????????????????????

逛完夢時代,疲累的兩人和看完演唱會仍不忘騙小孩賺錢的朋友一起吃火鍋

吃到差點趕不上價值1490的高鐵

車上...又幾乎一半的人都是五月天的粉絲

哪裡看得出來?藍色螢光棒+演唱會記念T很明顯啊!!!!XD

第二天上班...學長:你聲音怎麼啞掉了?

我(利菁貌):呵呵呵呵...

DSC07919.JPG 

啾咪~下次再來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