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從成功嶺下來 兩周了

頭髮都還沒長長,就已經在善導寺站旁邊的某公家機關當班

目前上級還沒有給我擔當重任...

 

就是沒事做啦

 

(噓!別大聲嚷嚷!)

 

因為現在主管級的都在忙一些明年的事,硬要他們找事給我作也太勉強。

我的工作內容我大概有輪廓,但是Know-how的話卻毫無頭緒

可能要等明年年初才能開始吧(?)

 

不過工作還沒開始,薪水就已經要領了(爆)XD

真的是吼...

現在在單位裡面,每個阿姨和學長姐都對我很好

說實在的,這樣的感覺或是氣氛實在很難得

有的職場勾心鬥角或是指高氣揚的人很多

或是對菜鳥不耐煩、看不起之類的也比比皆是

這邊都不會耶

 

組長還叫我午休有機會應該出去逛逛,不要老是等學長把便當拿來XD

 

在板橋這邊也找到一支球隊可以加入,還不錯,又有球可以打了。

 

明天又是禮拜一了,又要上班~

北部見到太陽的日子真少,好懷念台中的毒辣"日頭"阿~

 

甚麼?我有欠你們文章?

改天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