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坐好久的飛機喔!!!

有點期待又怕太累...

DSC07513.JPG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今天的第二航廈一樣很多人~ 我在第二航廈拿電子機票去華航機票check in,買旅行支票和過出境海關

還沒出國就花了很多錢買免稅菸酒給爸爸!Orz都把我第一張旅行支票花掉了。(不過有找錢啦XD)

旅行支票方便就在這裡

既可以當現金用,也會找零,又不怕丟掉(因為可以掛失補發),花不完又可以換回來!

真是出外旅行的好幫手!!!XD

DSC07534-1.JPG 

丟掉時只要打通電話給美國運通,告訴他們旅行支票上的編號就好啦~

我要搭的飛機前一篇有跟大家報告過啦,是華航的CI006,今天終於見到他的本人啦~

DSC07518.JPG 

上面那些亮點不是飛碟啦!!!是透過玻璃拍照,室內的燈光~

華航飛洛杉磯大部分都是用新的飛機,機上的電影夠你看兩三趟來回吧(如果你的目標是全部看完的話)

還有超多影片、電視節目、和音樂(當然有康熙來了,還有五月天的專輯!!!)

DSC07523.JPG 

不過因為版權問題,12首歌裡面只放了9首,要知道哪9首請自行到相簿裡去一探究竟嚕!

不過在華航機上看到自己故鄉的影片真的有一種思鄉的感覺湧上心頭~

DSC07535.JPG 

這一條是二水的西門町喔!!!(爆)XD

其實這個節目是JET日本台在介紹集集線和台灣的溫泉,所以就順道介紹了二水~(相簿裡還有喔)

四點半登機,不過這班飛機的人並不多,不知道為什麼。

這班飛機是華航和美國達美(Delta)航空和越南航空共掛班號,旦是由華航操作的班機。

(聽不懂?就是這架飛機有三家航空公司的班號,但是實際上是華航出飛機)

所以機上除了占大多數的台灣人以外,還有許多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和越南人(所以有兩名越南空姐)

不過如同我剛才提的,據我粗略估計,載客應該不到一半,所以...

DSC07521.JPG 

這兩個位子都是我的XD

其實我本來是買靠窗那個位子啦,但旁邊的歐巴桑有很多行李,他就問空姐哪邊還有空位,他就去坐了。

空姐之後有跟我說:後面還有很多空位,如果要去躺的話可以去。

但是因為我覺得我在飛機上應該睡不著,所以就跟她說不用了!~

(後來我想睡時已經來不及了,沒有空位,後面都被占領,大家都躺好了:~)

DSC07532.JPG 

這是今天的晚餐(三杯雞飯),另一個選擇是雞肉義大利麵。

因為我是經濟艙這一排坐最前面的,所以我應該是這一排最早吃飯的XD

我覺得這個三杯雞飯不錯吃捏~

比香港的簡餐好吃非常多!!!!!又有青菜!!!(香港再中槍)(顯示為怨念很重XD)

然後~在漫長的航程中,我這個豬頭忘記帶滑鼠,所以筆電整個英雄無用武之地(遊戲還是要滑鼠比較方便玩啦~:P)

再加上,華航九月份的電影比較多我想要看的,十月份的就...還好XD 所以我把五月天的專輯聽了三次= =

奇怪的是,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躲颱風,起飛後竟往正東方,日本琉球的方向飛去,還經過一些日本的小島

而不是一開始就往東北,直接飛往日本東京的方向。

DSC07526.JPG DSC07528.JPG

有個小島有看到嗎?

跟我預期的直接飛越東海不一樣

然後,在眾人皆睡我獨醒,看了兩三部無聊電影之後(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愛看電影)

我跟空姐要東西吃~(來不及拍照)他給我柳橙汁+三明治

我不敢點泡麵,因為一旦要了泡麵,全經濟艙都會狂點,空姐會怨恨你的!!!XD

DSC07546.JPG 

看到美國陸地啦!!!

然後機艙燈光就會打開,在降落前兩小時要送早餐

早餐有炒蛋加雞肉腸,或是中式肉鬆西飯,不過看圖也知道我點了啥XD

DSC07545.JPG 

空姐:你要吃雞肉香腸或是稀飯?

我:我要有柳橙汁的那一個

空姐:兩個都有柳橙汁啊!~

我:是喔XD 那我要稀飯好了

空姐:這麼喜歡柳橙汁啊?那我再多給你一杯

我:好啊!謝謝!XD

這個空姐八成以為我是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去美國

在填美國海關入境表格時,他就對我說:這個很難喔,不能塗改,所以我多給你兩張,等一下再幫你看有沒有填錯。

我:好^^

殊不知...科科!

後來他幫我看時...他就說:你滿厲害的嘛!都會填。而且沒有錯喔。

我:還好啦:P

(◢▆▅▄拜╰(〒皿〒)╯託▄▅▇◣)

DSC07548-1.JPG 

紅色圈圈圈起來的地方就是舊金山金門大橋,有需要提醒你把滑鼠移到照片會放大嗎?= =

是啊,飛過舊金山,就表示洛杉磯不遠了

還有拍到有飛機要降落舊金山國際機場

DSC07553-1.JPG 

很明顯吧,有長長交叉跑道的地方就是舊金山機場,那個白點就是即將要降落機場的飛機...

(如果連這樣都看得出來機型或是哪家航空的也太神!!!)

在飛過美國土地時,發現地大真的有地大的好處!!!(廢話)

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你有機會俯瞰台灣都市,你會發現台灣的都市,學校標準配備就是一個橢圓形的PU跑道操場

可是美國的學校不只!

操場旁邊通常都會多一座棒壘球場!

難怪人家是棒球強國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洛杉磯超大的~~~~~~~~~~~~~

在即將降落洛杉磯時飛過市區,一眼望過去都是房子,看不到郊區~天哪= =

在大洛杉磯區內通勤,應該是要靠高速公路吧= =

然後我還在洛杉磯機場裡看到澳洲Quantas航空的A380耶!!!

不過因為我的班機正在降落,所以不能拍。

DSC07560.JPG 

下飛機的時候,我看到一個華航的空姐一跛一跛的獨自拖著行李走路,我就過去問他需要幫忙嗎?

空姐:Sorry, I can't speak Chinese.

我:喔!May I help you?

(原來是越南籍的阿~)

後來用英語閒聊的過程才知道,他腳踝扭傷(腳踝扭傷英文有在玩MVP的應該都不陌生啦(菸)

他想到洛杉磯中國城看有沒有好的推拿師傅

結果我說,我不相信那個...反正自然放著就會好XD

他應該有被潑冷水的感覺吧XD

後來他問我要去哪,我就說要轉機,他就非常熱心的告訴我怎麼走,還打去達美航空那邊確認。

(其實我知道怎麼走...但他都那麼熱心了.....)

((反正我覺得從地勤到空服,華航的服務真的沒有一次讓我覺得冷淡和不耐煩的...香港就...))

(((顯示為香港又中槍)))

DSC07563.JPG 

我沒有那麼餓...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個套餐會出現兩個Cheeseburger= =

這是我在美國吃的第一餐,麥當當。

加稅約7.01美金,兩個Cheeseburger+中薯+中可,我在數七張一元美鈔時,店員就說那0.1就不用了

(有賺到的感覺)

因為等轉機有五個小時,加上我有貴人空姐相助所以很快,安檢雖然嚴格,我的筆電就過X光機兩次!!!

還要脫掉鞋子掃描指紋...

說到過海關,概略圖示:

       ●←排隊的人

 ─┐ ↓┌─┐

A │   │B│

 ─┤  ├─┤

C│

有排過美國式排隊的人都知道,他們都是集中排隊,然後分開辦理(不懂?)

EX:台灣的女廁大家都是排在廁間前面,你如果排到的那間上比較久,可能旁邊都已經上兩三個了你都還沒進去。

如果是美國人就排在廁所門口,哪間先出來就換排隊的下一個進去,有效率且合理多了。

所以過海關時,剛好C海關空出來,輪到我,但是我視線只掃到A、B,直到C先生喊我:Hey!Boy!

(被喊boy其實心裡有小爽一下XD,不過他看到我護照年齡時應該有後悔)

DSC07565.JPG 

這是達美航空從洛杉磯飛往底特律的機艙內,用簾子擋住的地方是商務艙

這班飛機Delay 15分= =

然後洛杉磯機場沒有免費無線上網= =++++++++++(大生氣,桃園就有!)

害我無聊超久的!

到底特律機場都已經是當地時間凌晨快一點

(底特律與台灣時差剛好12小時,日夜顛倒)

美國國內線,只會給你餅乾或花生米,飲料和其他餐點要付錢~然後還沒有娛樂= =

真的很無聊捏~

然後,一下飛機就覺得底特律真的很冷

後來知道才攝氏五度....

從桃園上飛機近12小時到洛杉磯,轉機等差不多5小時,後段4小時多。

所以總共在飛機上+在機場快要一整天!

我下機時跟接我的朋友說,我短期內不大想再坐飛機了>"<

(短期是指九天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