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球季開始前

剛好台中有兩場統一的二軍比賽

反正也不忙 就去看看

沒想到球場有無線網路可以用XD

DSC07219.JPG 

今天天空陰陰的 不像昨天艷陽高照 雖然不曬 但是有點濕熱

到球場時已經在打三局上了 雙方都掛蛋

兩邊投手都能有效壓制打擊 雖然統一機會比較多 但也都沒把握好 特產滿滿的載回台南!XD

DSC07191.JPG 

用小巴載 所以二軍球員不能太多嗎?XD

我在場邊一邊用筆電轉播一邊看比賽

每一個球員經過我前面都往我這邊看了一眼

二軍比賽已經不多人要看了 還有人帶筆電來這樣?XD

DSC07197.JPG 

三壘手劉育辰 我個人滿期待他的!

比賽後半段也被調去守游擊 希望以後能把三游的重責大任交給他了!

DSC07212.JPG 

潘俊榮 今天統一的先發

還好上半季後半段他有頂起來先發輪值的空缺 不然現在打折的不會是7-11 XD

DSC07218.JPG 

郭俊佑 我也很期待他!

比賽就在兄弟屢攻不下 統一無法有適時一擊的情況下 以0:0握手言和

雙方投手表現都不錯 統一有機會但沒能打進來 兄弟有三次失誤

九局上 由一根手指頭變的一壘安打!

DSC07220.JPG 

強襲穿過三游間 給統一帶來勝利的希望

可惜接下來的打者都無功而返

散場時 遇到台中胖球團的象迷伙伴

果然是愛棒球阿XD

好吧 以下是比賽結束後的花絮

DSC07222.JPG  

我站在看台上看下去也認不出來他是誰@@

後來做完操站起來才知道他是鄭博== (加油 好嗎)

沒想到球員收拾行李那麼慢 五點興農要練習的都已經來了!

DSC07231.JPG 

是狀況差魂!阿醜! 本人超壯!

另外 我真的覺得這台小巴應該是郵局的車改漆的吧= =

DSC07232.JPG 

其實是興農二軍的小巴= =.....剛停下來我超想跟他領掛號的

左等右等 看到球員一個個換便服出來 都變了個樣!@@ 很怕會認不出來

要是沒拍到不就辜負了獅板的那些佑佑和小潘潘控!XD

DSC07225-1.JPG 

因為農曆七月還沒到 所以原PO的臉要打馬賽克XD

佑佑一出來我就說:不好意思 我是奉PTT獅板 眾女性板友之命來跟你合照的XD

他們一整個不管其他人表現 只想知道你今天打得好不好XD

佑佑也很靦腆的笑 耐心聽我在那邊喇賽

他本人不高啦 我是踩在下面一階=3= 不過真的很壯就是!

DSC07226-1.JPG 

今天五局好投卻做白工的小潘潘

他感覺比較冷靜"閉速" 所以合照完跟他說聲辛苦了 就快閃@@

以上 就是今天在體院球場看這輩子第一次二軍比賽的心得

大家有空也要多到場呦!~剩下的照片在相簿"在台中看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