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獅牛!又是獅牛!

怎麼每次都獅牛~<(╬ ̄皿 ̄)╯ˍˍ不▂爽▃不▄要▅ ▆▆▇▇█◣...

 台中就人家主場咩 也只有統一的比賽我才會來看呀~

精采圖片請看↓

本文引用自ryanl - 20090526 台中體院棒球場

IMG_3412.JPG 

出發前 達平(統一啦啦隊)還說:在家看比較溫暖XD

而且今天台中其實天氣不好 在球場買票時其實還飄著雨 差點就讓我錯過了這場讓我非常難忘的比賽

其實今天正田樹vs潘俊榮 讓我不期不待 尤其是比賽中後半段竟然還以4:1落後時

我就覺得 有卡斯提的NP 門票錢也就值得了

沒想到從這支全壘打開始...

↑又上鏡頭嚕

燃起逆轉的希望...九上就真的打下五分 逆轉勝!

託同行學妹的福 標哥找我們下去頒MVP

當然是打下追平三分安打的大聯盟級洋將Castillo!

IMG_3422.JPG 

這是我第二次下去頒MVP了 上一次是跟某人妻在台南頒給威森

今天託學妹的福 可以下去頒MVP

(學妹穿逢甲的學士服去看球 好像第五局的時候標哥就說:
如果今天統一贏球 就你們兩個去頒MVP)

九下再見雙殺還沒HIGH完 標哥就急急忙忙來叫我們去頒MVP

一路飛奔 穿過人群到了獅隊休息室旁

標哥就帶領學妹站上台跟卡斯提拍照 一邊說:感謝來自東海的同學...

我:是逢甲啦...

標哥:喔 對不起 是逢甲的同學

(觀眾大笑)

拍完照頒完獎 卡斯提在接受Hero interview時

我跟學妹和同行友人在休息室旁等阿牛的拍立得照片

突然一顆頭跑出來....(冒) 是TAKE!

TAKE好像在翻找甚麼

我說:TAKE 加油!

TAKE:(肯定有精神)好! (繼續翻找ing)

我:..............

學妹:TAKE 加油!~(略帶溫柔)

TAKE:(肯定有精神)好! (繼續翻找ing)

我跟學妹:..............

................到底在找啥阿?

謝謝標哥!讓我們去頒MVP 謝謝阿牛幫我們拍照

還好沒聽達平的話在家看球 這場比賽比14:1的感動千萬倍!

(其他關於比賽的感動和花絮:學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nnkobe)
給學妹一點時間更新 她今天超HIGH的

3567363862_e3f43d17fc.jpg  

再加一個觀賽心得

今天如大家所知 是今年聯盟人數最少的一場

不過也就是因為人數少 所以讓我有機會做了一點觀察

獅迷 真的是冷靜理性看球的人居多

不管是高志綱的全壘打 或是九上的大逆轉

很多獨自一人來看球的男性獅迷 手上不但沒有加油棒 激動處或是值得讚賞之處

頂多也只站起來拍手 "頂多"喔 也就是說 大部分時間都還是坐在椅子上 「看門道」

感覺就是很內行 隨時有個麥克風都可以像球評一樣侃侃而談 大談球經的感覺

這種人 對於球賽品質要求很高 要是有選手打擊瞎掉 或是發生低級失誤

就會讓他們覺得看這場球很不值得 甚至不再支持

和我這種看不到好球也會瞎HIGH 發洩壓力的"感性"球迷 差十萬八千里

而且他們大部分都是獨行俠 跟其他族群可能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看球有很大不同

這也許就是獅迷人數穩定但是不多的原因之一吧

PS.昨天在台中球場又看到那個搶娃娃的人了= =+ 他又出手搶娃娃 但未得逞

創作者介紹

謝小達雜記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米漿XD
  • 預言一下...

    <獅隊因為逢甲"紅"繼續連勝!!>

    可以連勝幾場勒?敬請期待!
  • 結果你一留言完就破功= =+
    你還是乖乖看球就好

    lion1227 於 2009/05/31 00:02 回覆

  • giba
  • 表現不錯阿

    獅子軍
  • 也還好 這兩場打擊便秘= =

    lion1227 於 2009/05/31 00:01 回覆

  • Linda
  • 第二次頒MVPㄝ
    運氣好ㄝ你
    你應該跟飆哥很熟了吧
    從台南到台中都來
    ㄚ你們合照的照片哩
  • 沒有那種東西( ′-`)y-~

    lion1227 於 2009/06/05 03:50 回覆

  • 悄悄話
  • 黃小雪
  • 我喜歡阿達背影ˇoˇ
    阿達棒球加油.~
  • 所以正面不喜歡就對了?
    (淚奔)

    lion1227 於 2009/06/28 23:01 回覆

  • GK
  • 那我喜歡阿達的摳摳
    口以嗎
  • 我不知道你是誰 所以不可以XD

    lion1227 於 2009/07/02 17:56 回覆

  • 黃小雪
  • 哈哈~
    正面給你喜歡XD
    (狂奔)
  • 你已經是人妻了
    不管是正面反面上面下面 我都不能喜歡 你乖喔

    lion1227 於 2009/07/08 11:27 回覆

  • GK
  • 平生不認識GK
    作刀下亡魂也枉然
  • ...這是恐嚇嗎?

    lion1227 於 2009/07/12 14: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