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很喜歡吃泡芙

之前有一段時間 只要回家就帶一盒泡芙回家

可是後來發現泡芙的反式脂肪"不低"XD (很含蓄吧)

為了媽媽的健康 我就開始不帶泡芙和蛋塔回家給她吃了

蛋塔:干我屁事阿~QQ

結果我還是繼續在吃XD

DSC07167.JPG 

這家泡芙第一個吸引我的是!

價格!!! 你有看過泡芙一個只要9元的嗎? 9元耶!

(不過巧克力的要10元啦 反正我又不吃巧克力...)

所以 一盒八個 9x8 也只要72元呦!

(據說有人賣泡芙一個三四十元喔? 買尬....)

DSC07168.JPG 

改天來吃吃他們家的"威風"蛋糕好了XD 看吃完會不會很威風XD

到這邊 應該有讀者會說 9元的泡芙 應該又小餡又少吧

拜託!~(小S貌)

我買回來的時候 一咬下去 餡都噴出來了! 下一張真相來讓大家看看尺寸吧!

DSC07169.JPG  

王葛格何時重回大聯盟阿?>"< 睹物思人這樣

你看看!你看看!(菲姐上身) 不算迷你吧?! 7cm~12cm 這樣寬大約五公分啦

高的話...

DSC07170.JPG 

7.3cm~11cm左右(以上圖片僅供參考 實際物品請以實物為準XD)

((也許會有人問,為什麼不從0cm開始擺....))

(((上綜藝節目不要問為什麼!!!我是格主我要怎樣就怎樣!!!!!!XD)))

這樣的個頭 不算太迷你吧?

而且更重要的是 他的餡真的滿多又不死甜

DSC07175.JPG 

這是香草口味的 (阿!手入鏡了!害羞)

這是鼎鼎有名 眾所期盼的斷~面~秀~!!!

我真的很不建議一口咬下去這個泡芙啦 要嘛你的上衣想要毀掉 要嘛你的嘴就要像某二度吸毒的諧星一樣大XD

DSC07176.JPG 

粉紅色不會是火龍果或是Hello kitty口味.....想太多! 當然是草莓阿!

你看吧 不會很厚的皮加上夠多的餡 尺寸也不小 9元夠划算吧

而且餡料真的不會一昧的追求甜味 我這麼不愛吃甜的都可以接受了 不會過甜啦

(不然你買的時候叫老板半糖就好XD)

偶爾還是要吃吃甜食 讓深夜趕論文的我覺得心情有好一點(菸)

不過還是不能多吃啦....

實體店面在逢甲夜市便當街裡 一個不起眼的小攤位 走過去還會被隔壁攤的招牌擋住 沒有存在感的地方

9元泡芙 我會再去買的!

 泡芙地圖.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