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板

在上次的meeting時

把我的論文計畫 狠狠的砍了四個月!

命令我 六月底寫完 畢業 七月離校

......我還剩兩個章節

而且是整個論文的重心

那邊寫不好前面三章都白寫了

唉~

我們班論文進度領先群雄的牛迷Tim先生:

(拍拍)一天一頁,一個月就寫完了

是啊!!!!

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 嚇得我屁....(沒啦)

不過 寫論文又不是在抄經書 把所看到的就打出來那麼簡單

重點是 腦子裡要有東西 一個問題的每個層面還要寫完整

才不會被電

 

這才是問題所在阿!!!

 

總之 要進入論文的無間地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