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進場

所以我可以投書罵球評嚕?

甚麼邏輯= =

球評要偏頗,乾脆就坐觀眾席就好啦!

誰要聽馬後砲跟感想文?

要就場上情勢、攻守策略分析預測阿

----------抱怨完畢---------

DSC07134.JPG 

感謝獅板兩位正妹mayday7969和julialin

兩位HIGH點頗低,足以作為獅迷之典範XD

在穿板服往球場路上時

被一名女同學搭訕(大羞)問球場怎麼去

我問:你坐哪一邊?

她:統一的阿

我:喔喔,那就跟我走吧XD

沒想到她做了嘟嘟的海報不但上了鏡頭,

還獲標哥贈送嬉哈球帽乙頂!

某局興農進攻時,火哥在打擊,一三壘有人。

結果不是造成打者揮空,一壘的李義偉跑到三壘,

造成隊友遭夾殺出局。我如果是三壘跑者一定囧在那邊。

後位跑者跑到三壘只是讓三壘跑者無從選擇

只能揪著一顆心...整夜都閉不了眼睛.....XD

第三個出局死在三壘實在是大忌阿

DSC07150.JPG 

DIVAS和萊恩、盈盈常常在換場時突然來一段歌舞秀

超多花樣的

有一次表演完,盈盈和萊恩當場牽手放閃光

我就小聲說:伸舌頭!伸舌頭!伸舌頭!...(伸得出來才怪)

結果被盈盈聽到了XD 她大姐竟然指著我跺腳作生氣狀XD

DSC07133.JPG 

至於比賽內容就不用講了

前半段獅隊砲火齊發,後半段就看外野NP一大堆

至於好球帶.....看比數就知道有多不在意XD

花了一千多元敗了一件Nike球衣、萊恩T和球帽

荷包大失血

而且我還認錯一對獅迷正妹姐妹花

我以為她們是一起來的板友

(如果那對姐妹花有看到請接受我誠摯的歉意>"<對不起)

賽後跟問路的女同學一起去拿海報跟嘟嘟簽名

嘟嘟人超好的!兩面都簽呢

DSC07137.JPG 

這場比賽的節奏真的超快的,兩隊合計得了十幾分卻花不到3.5小時

這種火力讓我有種 不用洋砲了!不用洋砲了!~(牛仔很忙)的錯覺

希望獅隊火力一路暢旺,見神殺神,遇佛屠佛。

(明天打線會便秘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