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時身為 五月天 和統一獅的粉絲

有什麼比自己支持的藝人幫自己支持的球隊唱主題曲更爽的?

今年夏天 如果你沒辦法把一隻鯨魚放進冰箱 那就和我一起轉轉轉吧!XD

MV:五月天 開天窗

詞:阿信 曲:怪獸

一隻鯨魚 要怎麼放進冰箱 打開門 然後用力關冰箱
然後呢 如果你還想要 放一隻大象

一份希望 要怎麼放進心臟 如果你 活的有一點悲傷
答案是 用力丟掉鯨魚 用力甩悲傷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展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 就當成 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一句歌詞 怎麼讓你很難忘 方文山 林夕和我都在想
想破頭 也鑽不進一個 緊閉的心房
一個難題 要用多少的智商 多少淚 還有多少的盼望
多少人 變成緊閉門窗 孤獨的國王

MV:強辯樂團 轉轉轉運歌

I SAY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我說 轉轉轉 (轉轉轉)
SAY 轉 轉 轉

轉轉轉 好運旺來 運氣來
轉轉轉 人氣桃花 運氣來
轉轉轉 事事順利 運氣來
轉轉轉 吉祥如意 運氣來
欸~OPEN 欸~OPEN 欸~OPEN OPEN OPEN OPEN
剛剛買的思樂冰 全部掉到地上去
所有倒楣的事情 只好吞進肚子裡
上課我又不想聽 下課有沒有人理
我只想要好運氣
誰能幫我轉轉運
轉轉運我轉轉運
改改運 我改改運 我改改運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沒問題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就沒問題

沒問題 沒問題

欸~OPEN 欸~OPEN 欸~OPEN 欸~OPEN

PS一下
前兩天上台北去看剛出生的姪女,好大隻阿XD 而且脾氣感覺不是很好XD
堂妹辛苦了
還有和台北的國中同學聚餐,大家個性其實沒啥變,經過台北這個大染缸
,大家卻都很善良跟純真,不簡單!
要繼續加油和保持下去喔!有空來台中玩吧!台中KTV很便宜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