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主力螢幕 BenQ液晶螢幕經過兩天的迷航 

終於在今天回到他溫暖的家XD

在沒有螢幕的48小時

特別致謝 大學同學-小黑先生 致贈17吋CRT螢幕乙台

讓我還能按時關心統一獅 和收看 

我連研究所重考衝刺時都必看的康熙來了XD

所以 加上老哥送我的筆記型電腦 我的房間...

有三個電腦螢幕了!

所以 CRT就拿來當電視用吧~( ̄▽ ̄)~

不過 在CRT暫代液晶螢幕時 才發現 傳統的CRT在顯色方面

樂勝先進的液晶螢幕阿! 色彩鮮豔飽滿 印出來的東西也比較沒色差

說了落落長一大串 我想表達的就是:

有沒有一個房間擁有兩台電腦 三個螢幕 可以同時上PTT 看電視 和打電動的八卦?
XD

我真的好宅喔!

PS.我知道你們要講什麼! 論文有在寫了啦! 真的啦!
(所以以前說的都是假的?.....也不是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