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歡迎所謂的一日或一週球迷留言回應或駁斥)

中華健兒把夢追 北京奧運奪金歸

對不起 我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揚...

奪金?

你看了幾場中華隊的比賽?

你今年又進球場看了幾場"中華職棒"的比賽?

你可能會說職棒打假球 不認真 不好看...

先問喔 你沒進場沒看轉播 你怎麼知道打假球、不認真甚至不好看?

更誇張的是 我有在打棒球的人 都看不出來哪一球是打假球

你他媽的比檢察官厲害 看得出來打假球阿? 那你去當柯南就好啦!

(對不起 失態了XD)

台灣的職棒 不是沒有可以罵的空間 要檢討的地方 但那稍後再提

我也不是"不屑"或是"責備"那些"一週球迷"

畢竟 很多的棒球迷都是從一週球迷變成現在會出現在職棒球場的死忠派

只是 當你對中華隊的表現失望、憤怒甚至...??

你有沒有想過 其實很多內行的死忠派 都跟我一樣

只敢懷抱奪金夢 卻完全不敢期待!

為什麼?

即使中國都是有階段有計畫的由政府扶植棒球

目的就是要取得奧運第一勝!

更不用談真正把棒球當作"國球" 制度健全的美、古、日、韓

當我們的學校操場寫著"禁止打棒壘球"

你有看過美國社區球場的普及? 古巴更是人人打棒球

日本的甲子園參賽球隊有多少? 韓國職棒觀眾多踴躍

台灣呢?從政府(不論藍綠)到人民 "泡麵心態"真的很不可取

就是要三分鐘看到效果 不管後面結果怎樣

行筆至此 反正台灣對棒球的支持

應該只有大賽來的時候給你多一點經費這樣吧

人民 不看(職棒)、不打(棒球)、不支持(不准別人打)

政府 不做(制度改革)、不聽(球迷聲音)、不支持(職棒發展)

這樣怎麼跟人家拼?(翻桌)(╯‵□′)╯︵ ┴─┴

說實在的啦 我也不相信即使拿到金牌 中華職棒就會多多少觀眾

那些一週球迷也只看這一週 還會問王建民怎麼沒來打咧= =

可能有人會說 那以前中華隊不是都會贏? 是阿 都怎麼贏的?

就像大陸這次贏中華隊一樣 對方自己失誤+機會掌握=好運啦!

不然憑我們的投入 一兩場還會不小心贏那些強國

久了就原形畢露啦!

要說棒球經 真的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我要說的是

我們無法期待政府做些甚麼 那些不是操之在己的變因

至於 你 真的愛棒球嗎?

套用兄弟象洪領隊說的 如果觀眾不進場 就表示不需要職棒

那就收一收不玩了阿

沒有中職哪來中華隊?(業餘打得比較好?哈!
業餘打比較好其他國家幹嘛不派業餘就好?)

剛開始打這篇 中華隊是以8:0落後韓國

打到現在 中華隊追到8:6了

至於中職 要進步的地方太多了!

不知道這個無限迴圈
(中職爛→球迷不看→中職更爛→球迷更不看)

要怎麼才能停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